在美國第一任總統故居歡慶萬聖節前夜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訊】萬聖節已經過去了,孩子們現在正在清點自己要來的糖果。每年萬聖節前夜,西方國家都會有慶祝活動,這些活動於近代漸漸演變成孩子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來看一下,座落美國維州的美國第一任總統故居,是如何與公眾一起歡慶萬聖節前夜的。

我現在在位於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大市的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的故居:弗農山莊。今天,這裡迎來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們,他們和自己的家長一起在這裡慶祝他們最喜歡的節日:萬聖節。

這是弗農山莊(Mount Vernon)第二年舉辦萬聖節前夜特別活動,山莊特意於今天提前關門,並對山莊進行了精心佈置。萬聖節是西方國家的傳統節日,萬聖節前夕,孩子們會提著南瓜燈,穿著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服裝,挨家挨戶地去索要糖果,即俗稱的「不給糖,就搗亂」。

弗農山莊的各處都有裝扮成17世紀人物的工作人員,向孩子們分發糖果。其中最受歡迎的人物,是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的夫人、美國第一任第一夫人瑪莎•華盛頓(Martha Washington)。

Martha Washington:「萬聖節前夜喝孩子們一起在這裡度過,是一個很棒的傳統。他們努力為自己作出的造型很可愛。弗農山莊歡迎小朋友們的到來。」

在忙著收集糖果之餘,孩子們還可以同家長一起參加各種手工活動,並登上樣式古樸的馬車環遊。萬聖節的萬人萬象,也為這座古老的莊園,帶來了大型化妝舞會一般的熱鬧與喧囂。

被靜靜的波多馬克河(Potomac River)環抱的弗農山莊,佔地500英畝,是美國著名的歷史名勝之一。山莊由私人非營利組織「弗農山莊婦女會」(Mount Vernon Ladies’ Association)營運,一年365天全年開放。山莊每年要迎接近一百萬位國內外遊客。

弗農山莊營銷副總裁麗貝卡•阿洛伊西:「喬治•華盛頓弗農山莊是喬治華盛頓的家,它是全美參觀人數最多的歷史遺產。這是因為世人都認為他的為人,和他留下的文化遺產很重要。他是第一個自己選擇放棄絕對權力,並由民主選舉選出的領袖。他本可以成為國王或皇帝等專制者,但他決定放棄這種權利。他在權利的神壇上轉身離開,回到普通人的生活中,回到弗農山莊。」

新唐人記者蕭桐、約克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