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球撿成千萬富翁 美國男子令人驚訝

【新唐人2015年11月1日訊】俗話說「360行,行行出狀元」,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只要肯努力,什麼工作都可以賺到錢。美國一名男子失業後到高爾夫球場附近的湖底撿球再轉賣,14年中賺足1500萬美元。

據Tampa Bay Times報導,美國男子格林(Glenn Berger)失業後發現很多打高爾夫球的人不會將掉到草叢、湖底裡的球撿回去,於是他決定以撿球為生。

整個進程並不順利,因為湖中不僅有球,還有毒蛇、鱷魚等。雖然有風險,但是格林仍然堅持了下來,他的最高紀錄是一天撿到了1.7萬顆球。

一個高爾夫球場撿完,格林就會搬家到另一個高爾夫球場附近。據稱格林每年可以撿到130萬-170萬顆球。

撿到球後,格林用化學藥劑將其清洗後轉賣,一顆二手高爾夫球最高可以賣到2美元,14年下來,格林賺足1500萬美元。

如今格林已開設公司,並與多家高爾夫球場簽約,眼看著格林的生意將越來越大,錢也會越來越多。正如很多老人所說的那樣,只是肯動腦筯,肯吃苦,什麼工作都可以賺到錢。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