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控告江澤民 海外各界聲援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訊】新聞週刊(499)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從5月到10月29號,海內外有超過19萬3千名法輪功學員或親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要求法辦江澤民。他們的正義之舉也得到了海內外各界的支持和聲援,而且這種聲援和支持的力量,也確實讓邪惡感到了壓力。上週我們節目中報導的新唐人電視台「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盛曉雲,在被非法關押十天後,週六早上回到家中。

打開法輪大法《明慧網》,每天都能看到海內外控告江澤民、以及各界聲援訴江的消息。

從歐洲的芬蘭、瑞典、英國,澳洲的悉尼、珀斯,到日本、台灣,再到北美,到處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的身影,到處都能聽到「控告江澤民」的心聲。

原吉林省級刊物副總編張忠餘:「在這場迫害中,我先後十餘次被抓捕,幾次遭到酷刑折磨,其中折磨我的警察當時講,江澤民說了,打死算白打,打殘算自殘,打死算自殺,整個過程回想起來確實讓人不寒而慄,這場迫害的殘酷性,分明看到的是來自江澤民的高壓。所以我要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還人間正道。」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Cindy Song:「我控告江澤民二十多項罪名,但這不是出於個人的恩怨,這是恢復作為一個中國人的人格尊嚴,恢復法律的尊嚴,我覺得只有把江澤民送上法庭,世界才能真正的尊重中國,才能真正結束這段踐踏法律的最黑暗的歷史。」

加拿大公民李喆:「我父親李曉波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在2004-2012年被非法判刑8年,迫害中左眼失明,在2014年再次被非法拘捕,直到2015年4月再次被非法判刑8年。現在他被關在四川省樂山市的嘉州監獄,律師親人至今不能會見,我非常擔心。所以我控告江澤民,犯下了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等十多項罪名。」

原中央直屬機關財務部副部長趙京敏:「江澤民不僅僅是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其實也是對全中國人及全人類的迫害。其對「真善忍」的打壓,導致中國社會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社會問題層出不窮,天災人禍連綿不斷。江向全中國、乃至全世界散佈詆譭法輪功,與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惡毒謊言,毒害了全人類。」

原清華大學97級博士生俞平:「江澤民以謊言和暴力為手段,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發動了曠日持久的殘酷迫害,給整個中華民族乃至全人類帶來深重災難。對逾2百萬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活體摘除器官,被稱之為這個世界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人神共憤,惡貫滿盈,因此訴江是為了昭彰正義,是為了挽救中華民族,也是在捍衛全人類!」

超過19萬民眾的控江大潮,得到海外各界的聲援。台灣政要加入舉報聯署,呼籲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他們誠心希望制止迫害,強調訴江是為了全人類。

臺北市議員童仲彥:「我們不只是為了法輪功,我們是為了人權,為了全人類。」

新北市議員許昭興:「齊聚大家小小微薄之力,能夠為他們發聲,能夠讓他們因為我們的站出來,能夠讓他們得到一些愛的力量,也希望他們能堅持下去,因為他們做的是都是對的。」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應該大家去聯署,為這件事情,為這些法輪功被迫害的為這些人幫他們發聲。」

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李玲玉:「共產國家它用這種方式來打壓。很不人道。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要專注關注這個問題。」

台灣立委蘇震清:「我們一定要揪出這破壞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我們要讓他繩之以法才對。」

臺北市議員童仲彥:「我相信只要中國人民走出來,他們會受到感動,那我也相信法輪功的力量,會越來越進入到中國人民心裡。」

然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卻沒有停止。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在9月份,就有一千多人因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或郵寄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訴狀,遭到警方不同形式的侵擾或迫害。

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盛曉雲,因控告江澤民被非法抓捕,關押在大慶市第二拘留所整整十天。

週六上午,盛曉雲回到家中。她說,黑龍江警方還在當地抓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盛曉云:「吃的很少嘛,吃的不好,然後管得很嚴。後來就跟他講,我們也不是犯人,我們都是無辜的,因為我們沒有觸犯任何法律嘛,後來跟他講,逐漸的就是好一些了。其他還有十多名吧,還有十多個在裡邊,都是訴江的,也就是前後幾天吧被抓的。」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盛曉云:「我出來前兩天還有遇到小女孩進去呢,好像他們還逐漸還在找,還在抓。」

在盛曉雲被抓的幾天裡,外界不斷向抓捕、拘押她的警方和司法部門打電話,強力救援。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盛曉云:「送到拘留所的時候他(警察)就接到一個電話,他說哎呀,他就跟我說嘛,他說這誰打的電話?他說要求我釋放盛曉雲。這樣最起碼他們,有這麼大的壓力,其實他們也在考慮,對他們也是一個抑制吧。」

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拉巴克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他表示,如果他們因此遭到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報復,美國應當強力聲援。

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拉巴克:「我們要讓他們對此負責,那些參加了售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法輪功的政府和個人都要負責。如果他們繼續迫害並報復自己的民眾,美國應該公開站出來,不僅大聲(譴責),而且我要親自幫助那些受難者。」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自由委員會」認為,「訴江」不應受到阻撓,如果中國要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公民的權利就不能被踐踏。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卡翠娜‧斯維特:「我認為西方世界代表,需要為整個法輪功群體和具體的(法輪功)良心犯,公開地、強有力地發聲。我將要推動的事情之一是,希望收到被關押的(法輪功)人士名單,希望部分人員能在湯姆‧蘭託斯委員會,和國際特赦組織聯手,在國會山推動的「捍衛自由」計劃下,被認領(營救)。」

雖然鎮壓機器持續運轉,但控告江澤民的人數每天都在上升。同時,全球也有超過50萬民眾,刑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呼籲儘早結束這場持續16年的人道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