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改變學子命運 APIASF基金會晚宴紐約舉辦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亞裔及太平洋島民獎學金基金會,成立於2003年,致力於資助亞裔及太平洋島地區符合條件的高等院校學生,29號晚間,他們在紐約中城的希爾頓酒店,舉行了第十屆頒獎典禮和募款晚宴,我們一起來了解。

希爾頓酒店三層的宴會大廳裡,琥珀黃色的壁燈和藍色的主題光線交織,營造出夢幻般的宴會場景。自2003年成立以來,亞裔及太平洋島民獎學金基金會已經貢獻超過1億美元,資助了不少於5000位學子的高等教育學業。獲得2015年託尼獎最佳音樂劇女配角獎的Ruthie Ann Miles,就曾獲得該獎學金的資助。

APIASF基金會總裁及執行總監Neil Horikoshi:「她獲得了我們的獎學金,這是我們的一個範例,改變這個國家學子的命運。」

今晚宴會的學生代表對該基金會的獎學金資助表示了感謝。

獲得APIASF基金會獎學金的學生Simon Chow:「APIASF幫助我一家人得到很大緩解,我們不需要擔心了,很開心的,我媽媽都哭了。」

獲得APIASF基金會獎學金的學生Saoimanu Sope:「APIASF有不同的工作室,對學生交流有很大幫助,他們不僅提供學費,讓我們上學完成學業,他們也會幫助你找到職業。」

美國Ripe TV的Sexy Road Test節目主持,並出演過電影《尖峰時刻2》的美國模特Verena Mei擔綱宴會司儀,她同時也是一位專業賽車手。

宴會司儀Verena Mei:「可能有一些人還不了解APIASF,我們就是要告訴人們,APIASF在做甚麼,希望我們每年可以獲得更多獎學金贊助。」

超過300名亞裔及太平洋島地區的傑出人士、學生代表等參加了當晚宴會,美國華人博物館(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館長姚南薰也是其中之一。

美國華人博物館館長姚南薰:「我現在在美國華人博物館,我們也是對下一代人特別看重,這個組織(APIASF)就時常幫助下一代人,特別是獎學金方面,特別要緊。「

本屆晚宴由麥當勞和美國富國銀行、梅西百貨等公司贊助,他們還為來賓準備了豐厚的禮品。

美國富國銀行高級副總裁Dewey Norwood:「富國銀行堅持幫助社區,孜孜不倦尋找途徑回饋社會,我們得以通過APIASF發放獎學金,我們也做輔導,我們也會給學生提供工作機會。」

基金會總裁Neil Horikoshi表示,要通過這次晚宴,表彰已取得的成績,並為學生畢業後的未來發展作出展望。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