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禁在「青龍山洗腦班」 家屬探尋吳存利經過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2015年10月29日上午11時左右,吳存利的妻子、兒子和其他親屬共五人在蔣欣波(「建三江事件」期間最後走出洗腦班的親歷者)的帶路下,來到青龍山洗腦班院里,要求見吳存利。先是洗腦班「工作人員」朱兆鵬出來,問他們都是吳的什麼親屬?家屬說明與吳存利的關係後,要求見吳存利,給他送衣服。回復說,不能見,讓把衣服扔進去。吳的兒子隔著大門把衣服扔進去了。家屬說不放心吳存利在裡面的情況,想看他本人。朱說不行。

接著,青龍山公安局的兩個警察出來問家屬身份。其中一警察帶著執法記錄儀,問是否都是煉法輪功的?副局長趙家強出來,蔣欣波給他介紹了幾位家屬和吳存利的關係。趙說:啊,都是直系親屬。又說:蔣老師(蔣欣波原為建三江前進農場中學教師)來幹什麼?回:我來給帶路的。趙邀請蔣欣波去他辦公室取暖,被蔣謝絕了。

這時,洗腦班副主任陶華出來了,家屬給警察講真相,蔣欣波給陶華和朱兆鵬講真相。還有家屬給當地警察打電話,要求見家人,同時講真相。

後來警察撤回去了,陶華跟家屬說:你們來的不是時候,怎麼跟那幫人(指剛已離開的「建三江案」六位二審辯護律師)一起來。家屬說:不知道啊,剛才來什麼人了?後陶華又挑撥說:你跟她(指蔣欣波)來幹什麼,他們是有組織的,要不是這樣,就讓你們見吳存利了。

蔣欣波跟陶華講真相時,陶威脅說:你要再做下去,就危險了。

家屬很堅決,不見人就不走。吳的妹妹使勁撞門,高喊哥哥的名字,趙家強又帶警察出來,說可以按門鈴,你不用喊。趙說:你找主管的問他,按法律見……,但不能喊,沒用,還累夠嗆。

後陶華用手機照了吳存利吃飯的照片,說你不信看時間,是剛照的。蔣欣波上前去看,陶華說:沒你事。不想讓她看,而讓家屬看。因蔣欣波曾先後兩次非法拘禁在洗腦班,這段親身經歷,使她對裡面的情況太熟了,由照片也能判斷吳的處境怎樣。陶華不讓她看,是擔心被看出什麼紕漏吧。

家屬在凜冽的寒風中堅持了很久,洗腦班也不給開門。最後家屬說,那只有控告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