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主場賽 華爾街銅牛邊升隊旗助威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今晚是紐約大都會隊,在本次世界大賽的首個主場比賽,為了給紐約本地球隊助威,紐約下城聯盟,在華爾街的銅牛旁,升起了大都會隊的隊旗,我們一起去看看。

今天中午12點整,陽光明媚,在著名的華爾街銅牛旁邊,紐約下城聯盟總裁拉平(Jessica Lappin),寶林綠協會主席亞瑟(Arthur Piccolo)與吉祥物Mr.Mets共同升起了大都會隊旗,為今晚大都會的主場比賽助威。

寶林綠協會主席Arthur Piccolo:「我們聯繫了大都會隊,他們說沒有大號旗,所以我們自己找了一家製旗公司,兩天左右時間,他們做出了一面12乘8英尺的旗。」

紐約下城聯盟總裁拉平:「以此我們可以慶祝,可以給球隊打氣,讓每位工作和生活在這裡的人,或是路過的,都能成為這次世界大賽的一部分。」

著名的華爾街銅牛處在寶林綠公園(Bowling Green Park)北端,這是紐約市歷史最悠久的公園,從1733年一直留存到現在。大都會的旗幟在此升起,本身就被賦予了非常美好的寓意。

寶林綠協會主席Arthur Piccolo:「寶林綠公園建於1733年,是美國第一處官方球場。我們想做些事情鼓勵大都會,這面旗會一直掛著,下週也是。」

球迷Christopher Rodriguez:「這面大都會隊旗是個好兆頭,告訴球隊還有希望,他們會贏得比賽,雖輸了兩場,可還有機會衝冠。」

週五晚間,紐約大都會棒球隊在法拉盛花旗球場迎戰堪薩斯皇家隊,這是15年來大都會首次打進世界大賽後的第一個主場賽事。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Oliver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