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中共屠殺胎兒的政策為何放過「二胎」了?

剛剛結束的中共五中全會決定繼續屠殺胎兒的政策不變,但可以放過二孩不殺。這是中共邪黨實施的所謂「計劃生育」政策,在30年後的一個重大變化,恰逢其亡黨危機之中,恰逢其黨前黨魁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被幾十萬人全球起訴的時候。那麼,中共邪黨為什麼放過「二胎」不殺了呢?

眾所周知,中國大陸的共產黨是這個世界上殺人最多的國際恐怖組織,它的任何政策都是依靠暴力實施,它解決不了的任何社會問題也都用殺人的方式終結、完全沒有任何政治含量。所謂的「計劃生育」政策就是這種血腥政策中的一個,它屠殺胎兒的借口是所謂的「中國的貧窮落後是因為人口太多」,在它的屠刀開啟的30多年裡,它屠殺的胎兒數以億計、受到迫害的婦女數以億計、受害的家庭數以億計。這種令人髮指的反人類罪行今天雖然放過二孩不殺,但是,這種屠殺胎兒的政策並沒有停止,「開放二孩」政策只是那些還有良知的中國人努力爭取來的結果。最終,這一切又都是「黨」決定的。

今天,所有的明眼人都看到了中華民族所遭受的種族滅絕災難,所有還有良知的中國人也都在試圖挽救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民族不滅,國際社會也比過去更高度的關注這個問題。不僅是中國共產黨的本質被世人看清了,它的執政不合法性也被充分的證據證明了,全民自發的抗暴事件每天都在頻繁的發生著。其中,因為生孩子、養孩子和孩子教育引發的各種社會矛盾和抗暴力度,逼迫共產黨必須後退。也就是說,「開放二孩」是全民抗暴的情勢逼出來的、是包括中共體制高層中人在內的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爭取來的,並不是共產黨變好了,它的屠殺政策仍然沒有改變。

大家知道,中國大陸上的這個「共產黨」是來自西方的外部勢力,自從這個西方的外部勢力佔領中國大陸以後,中國人在這六十多年的亡國奴生活中煎熬著,擁有五千年文明的中華民族已經衰落至極。共產黨屠殺胎兒的政策已經把這個十幾億人口的國家變成了世界上最弱的蒼老國家,人口老齡化的程度已經達到了至極,這種情勢發展下去,在過十年,越南這樣的小國可能都能打敗這個蒼老的大國了。這種亡國危機的真相都是中共邪黨幹壞事干出來的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