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富婆收租8萬多美元 裝窮領糧食券被起訴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美國一富婆沒有申報自家兩套公寓8.3萬美元的租金收入,並騙取近8000美元的糧食券,事情敗露後被捕,現該富婆正面臨訴訟。

阿波羅引述紐約郵報的報導,當地時間10月28日州福利調查員公布,布朗士居民36歲的阿琳娜•格里芬•杜維(Alina Griffen-Dowe)沒有申報2012年1月至2015年1月期間的房租收入。

據查證,阿琳娜在特洛伊市(Troy)擁有兩套公寓,租金收入為8.3萬美元,生活富裕的她卻在同一期間領取糧食券福利7927美元。

當局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阿琳娜還漏報了一項收入,在此期間阿琳娜在一家律師事務所任兼職,所得收入超過12880美元。

州調查員與市人力資源管理局將阿琳娜告上法庭,指控她福利詐騙、重大盜竊、提交虛假文書和輕微盜竊等罪名,並已於27日下午過堂。

州福利檢查長凱瑟琳•莉亞•史科特(Catherine Leahy Scott)表示,被告在特洛伊市向租客收取租金,同時在布朗士領取糧食券,被告涉嫌玩弄福利制度,因為她沒有資格領取公眾利益。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