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車翻落山谷 司機被拋出當場壓死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台中市太平山區進行擋土牆施作,下午一名開著預拌混凝土車的邵姓司機,打算爬上坡時,疑因坡度太陡上不去,車子倒退翻落約25公尺深的山谷,司機因衝擊力道被拋出車外,又被翻覆的預拌混凝土車壓住,警消趕到現場時已無生命跡象。

消防局太平分隊下午3時59分接獲報案,出動消防人員7人,16點20分到達現場,救護人員下切山谷下救援。

警方調查,49歲的邵男駕駛預拌混凝土車要開進太平太湖巷時,疑因上坡道路太陡,加上滿載混凝土,引擎突然熄火,路旁又無護欄,連人帶車滑落25公尺深山谷。邵男疑被拋出車外後,又被混凝土車壓中頭部,頭破血流當場慘死。

蘋果日報報導,據目擊的工人表示,這輛混凝土重達20多噸,開進工地時,引擎突然熄火,車子一路往下滑動,邵姓司機急踩煞車想停住車子,但因為車子重心都在後方,根本煞不住,滾落約25公尺的山谷,還留下10幾公尺的煞車痕。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