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ets現身醫院 捐贈做慈善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雖然紐約大都會隊剛輸球,但是他們沒有忘記回饋社區,今天他們與大聯盟捐贈了一臺遊戲機給艾姆赫斯特醫院

美國職棒大聯盟和紐約大都會隊,今天捐贈了這臺機器給艾姆赫斯特醫院,讓醫院的孩童可以在床邊玩遊戲。

大都會吉祥物(Mr. Mets)的現身,讓醫院的孩童興奮不已。

民眾Angeline:「很棒,因為我看到Mr. Mets,我很喜歡他。」

大都會隊很榮幸可以為紐約做些貢獻。

大都會隊執行副總裁兼首席法務官David Cohen:「我已經跟他們合作很久了,也很興奮可以在這次的捐贈活動,再一次在紐約合作。」

小朋友可以在這臺機器上玩遊戲,對他們的治療也有所幫助。

美國職棒大聯盟社區事務副總裁Tom Brasuell:「兒童專家告訴我們,這種方法真的能幫助孩子更快恢復,能夠讓他們分心,忘記病痛,有助於治療,讓他們更快痊癒。」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Oliver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