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神韻音樂 作家:感覺回到了家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美國亞特蘭大醫療公司財務總監梅麗曼,同時也是位作家,日前,她觀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亞特蘭大的演出後,內心非常感動,她表示聆聽神韻音樂,感覺好像回到了家。

亞特蘭大醫療公司財務總監、作家Deborah Merriman:「除了英語我甚麼都不會,但我可以坐在音樂廳裡,可以感受到我身體裡的每一根纖維、每一個細胞,感受到小提琴、中提琴、男聲、女聲、神韻音樂給了我回家的感覺。」

梅麗曼女士非常喜歡傳統的中華文化,神韻音樂家的精彩演奏在她的心魂深處引起共鳴。

亞特蘭大醫療公司財務總監、作家Deborah Merriman:「中國樂器真的是非常、非常獨特,我覺得從音樂的角度講,感到一種音樂性,不管你是雙簧管、大提琴、小提琴師,不管是甚麼樂器,神韻的音樂都在共振,在人的靈魂中引起共鳴!」

談到神韻的歌唱家們,梅麗曼女士難掩內心的激情。

亞特蘭大醫療公司財務總監、作家Deborah Merriman:「我愛極了歌劇,或許我不了解其中歌詞的意義,但是再重復一次那是靈魂深處的觸動。」

新唐人記者姜梅、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