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浙江法輪功學員邵雲珠被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9號報導,浙江省蘭溪市法輪功學員邵雲珠,6月2號被當地警察綁架,強行抄家,7月8號被取保候審,12號早上無故死去。家人及律師多次奔波於蘭溪市公安局、檢察院等部門,要求當局查明真相,出具被非法關押、審訊的視頻,但是被他們以各種藉口拒絕。

2.四川交管釣魚執法 引發衝突

四川省成都市交委人員,27號用「釣魚」的方式查扣Uber快車,並毆打司機,引發數千名司機抗議,他們聚集在交委大樓周圍,掀翻一輛用來「釣魚」的轎車,之後司機們被數百名警察鎮壓,數十人被抓捕。

3.貴州上千業主示威 20多人被抓

10月28號,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的上千名業主遊行示威,被數百名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20多人被抓捕。由大川集團開發的樓盤大川白金城已經停工大半年,面臨爛尾,開發商多次承諾復工都沒有兌現,引發業主的不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