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年度馬拉松 參賽者故事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訊】TCS紐約馬拉松,是世界上最大的馬拉松,今年的路跑活動,將在週末舉行。

一年一度的TCS紐約馬拉松賽跑即將在11月1日星期天登場,今天,主辦單位在中央公園頒發給11位參賽者他們的參賽證明,主辦單位表示,每位參賽者都有自己激勵人心的故事。

關於參加世界上最大的馬拉松賽跑,知名女演員卡崔娜•鮑登(Katrina Bowden)表示,這次是以白血病和淋巴瘤協會的公益代表參加。

知名女演員Katrina Bowden:「我代表白血病和淋巴瘤協會參加這次活動,他們為癌症病患付出很多。也為正在進行治療的病人,幫助他們付醫療費,是一個很好的組織。」

身為專業跑者的茱莉亞(Julia Khvasechko),曾經罹患腦瘤,但某一天他望向窗外,正在跑馬拉松的選手們激起他對生命的希望。

專業跑者茱莉亞:「第一次衝過我的第一條終點線的時候,心中充滿感激,還有驕傲和喜悅的淚水。我克服了從來沒面對過的挑戰,於是我想激勵其他人去克服他們面臨的挑戰,去衝過屬於他們的終點線。」

參加馬拉松賽跑多年的戴夫表示,支持他45年來參加馬拉松的力量,是能夠從中認識更多新朋友。

參賽者戴夫:「是甚麼讓我堅持不懈?就是可以認識更多人。如果我看到某個我想要跟他聊天的人,過了一會,我會把我的帽子拿下來,然後給他們一張卡片,他們就可以跟我保持聯繫,上面寫著我的電郵地址還有電話號碼。」

本次馬拉松將在11月1日星期天舉行,起點從史坦頓島出發,往北穿過布魯克林區,然後從皇后區的長島市,跨過皇后區大橋進入曼哈頓,再一路向北到達布朗士區,之後回到曼哈頓,進入中央公園作為終點。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