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伊朗商議敘危機 美軍或投入地面作戰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美軍對打擊伊斯蘭國軍事戰略有所改變。在週二的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上,美軍最高級別官員證實,美軍將採取地面行動。同時,白宮發言人表示,將邀請伊朗領導人參加在維也納舉行的會議,商討解決敘利亞危機。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海軍上將鄧福德表示,將考慮投入美軍協助伊拉克軍隊打擊伊斯蘭國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約瑟夫.鄧福德:「如果可行,或者在戰略上有利,可以增加勝算,基於次構想,我將建議派遣更多兵力與伊拉克部隊合作。」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也證實,美軍正在加緊對伊斯蘭國的打擊,除了對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目標的空中打擊,也有直接的地面行動。

他還強調,俄羅斯軍事介入敘利亞不會干擾美國的行動。

美國國防部長阿什.卡特:「需要明確的是,我們不是與俄羅斯合作,也不會讓俄羅斯影響我們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打擊伊斯蘭國的步驟和範圍。」

同一天,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將邀請伊朗參加週五在維也納舉行的會談,商討解決敘利亞衝突。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約翰.科比:「因此,有必要尋求多邊協議和正確的合作夥伴。」

美國、俄羅斯、阿拉伯及歐洲國家的高級外交官員將參加維也納會議。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