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首臨亞特蘭大 觀眾掌聲雷動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在剛剛結束了芝加哥和費城的演出以後,蒞臨亞特蘭大,27號晚上,在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Center)為觀眾帶來一場盛大演出,儘管當天天氣候忽然降溫,冷風伴隨著細雨,但是劇場裡面觀眾熱情的掌聲雷動,歡呼聲經久不息,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亞特蘭大公司總裁Valan Martini:「神韻音樂是非常、非常的獨特,非常獨特,你必須到現場才能體驗。神韻音樂會改變你整個的人!這就是藝術背後的力量。」

Kate Tilton Services LLC。公司創始人Kate Tilton:「我感到演奏非常振奮人心。這麼多的歌曲,發出的信息有著正面的感受,我坐在這裡,見證著神蹟。我感到非常震撼。」

亞特蘭大驗房公司總裁CC Motes:「我想演出真的太棒了。我去過很多音樂會,這場演奏與眾不同。我非常欣賞中國的韻味,真的太美妙了,太美了,我驚異於他們。」

OD home ispections總裁Lida Motes:「太美了,我驚異於他們是如何在演奏樂器時能夠那麼流暢,真的太美了,我陶醉了。」

當晚的演出還吸引臺北經文處駐外官員和華裔聲樂家,神韻音樂的震撼力令他們動容。

駐亞特蘭大臺北經文處處長戴輝源:「音樂的那個感覺、那個震撼,我覺得蠻震撼的,讓我的感覺,音樂的震撼度蠻大的,讓我很感動。我覺得神韻在推廣我們中華的文化,藉著音樂來推廣我們中華的文化,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值得肯定。」

美國華裔知名聲樂家廖英君:「這個音樂會很棒,融合了中西樂器,藉由這些西方的樂器把中式的樂器給襯託出來,尤其那些二胡,那三把二胡演奏的非常好。」

2015神韻交響樂團的巡迴演出,還將於10月31日在羅德島的普羅維登斯市為觀眾帶來最後一場,還沒來得及觀看的民眾就只有期待明年了。

新唐人記者姜梅、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