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車禍新版細節流出 令計劃一言斷送獨子性命?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令計劃獨子令谷的法拉利車禍,不但斷送了令計劃的仕途,也因此導致了中共18大人事定盤的大變動,堪稱改變時局走向的標誌性突發事件之一。近日,有知情人發文披露,令計劃與周永康其實早有結盟舉動,薄熙來被解職後,正是令計劃要求安排與周永康密會,才橫生法拉利車禍,最終斷送了獨子性命。

知情人曝令谷死於周令密會

外界媒體曾經報導,周永康在令計劃兒子車禍之後要藉此與令計劃合作,「商量一起做大事情」。自由亞洲刊發署名高新的文章披露,周永康與令計劃在那段時間裡確實要密謀「一起做大事情」,但正是「密謀做大事情」的過程導致了「法拉利車禍」的發生。所以,無論是令計劃還是周永康,無論是周本順還是谷源旭,都是導致令計劃兒子令谷不幸死於車禍的直接責任人。

文章引述中紀委辦案人員的信息稱,令計劃與周永康的結盟,地點就在前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乾兒子趙晉的私密會所內。令計劃之子令谷與趙晉是拜把兄弟,二人長期在趙晉的會所內花天酒地,而令谷也經常將舅舅谷源旭接到會所與「外籍女技師」鬼混。谷源旭正是在這裡與周本順接上了關係,並進而分別為令計劃、周永康牽線,促成了令周二人的結盟。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宣布解除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職務。當天令計劃就傳令小舅子谷源旭「馬上回北京」。見到谷源旭之後,令計劃的第一句話就是「有必要和周永康那邊再對個話了」。

誰都沒有想到,正是這句話成為了後來那場震動中外的法拉利車禍的禍根。

四天後,也就是3月19日,在與令計劃密會之前,周永康被周本順安排進入趙晉會所先行接受「外籍女技師」服務,但被周永康一句「能不能有點新鮮的」回絕了。

為了讓周永康滿意,接下來是谷源旭想出了找「姿色過人的少數民族姑娘讓領導嘗嘗鮮」的主意。這個主意成為將令谷送上黃泉路的最直接肇因。

消息指,因為在此之前令計劃曾經叮囑過谷源旭「有些一定要保密保得緊緊的事情輕易不要安排『下面的人』去做」。正因如此,谷源旭臨時起意,安排正在會所里酗酒K歌的外甥令谷和趙晉各開自己的法拉利跑車去「接女孩子」。一方面是考慮到接「女孩子」給周常委服務這類事情不能隨便安排個司機、警衛什麼的參與其中,另一方面也是考慮到令谷和趙晉都是風流倜儻的年輕小伙,再開上全新的法拉利跑車,「女孩子們自然會高高興興地被接過來」。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是,正在中南海準備處理完當天公務後到會所「對話」周永康的令計劃接到了谷源旭語無倫次的報喪電話,繼而與從會所出發的谷源旭、周本順幾乎是同時抵達了車禍現場。

據稱,這正是周永康願意主動提出安排「下面的人」為「法拉利車禍事件」支付巨額「封口費」的真正原因:令谷是為了滿足其淫慾而死。而周永康也抓住令計劃調動中央警衛局的失當之舉,與其達成了政治交易。

港媒曝法拉利車禍不同版本

此前,有港媒曾經報導,想「嚐鮮」玩弄女色的大佬,是國安部前副部長馬建。而會所的地點,是在郭文貴的盤古大觀。

報導稱,在北京大學,由很多官二代和富二代成立了一家「超級豪車俱樂部」(簡稱HAC),令計劃之子、薄熙來之子、郭文貴之子都是這個俱樂部成員。

在令計劃之子令谷出車禍的當天,HAC的會員們聚會。會後,令谷、郭文貴之子還有其他官二代、富二代們分別從飯店開車前往郭文貴的大本營「盤古大觀」七星級酒店去唱卡拉OK。

當時馬建正在盤古大觀內,想要「嘗鮮」,於是郭文貴打電話給北京民族大學某副校長,讓他安排兩名少數民族校花前來陪伴該官員。正好令谷和郭文貴之子一起進了「盤古大觀」,郭文貴讓他們順便幫忙去接幾個人。

兩個年輕人於是動身去接了四個年輕女孩返回「盤古大觀」。沒想到,在返回「盤古大觀」的路上,令谷駕駛的法拉利車在北京北四環保福寺橋附近撞欄解體,令谷當場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