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完美一流 費城觀眾驚嘆盛讚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神韻交響樂團日前在美國費城演出,神韻音樂家的精湛演奏,讓費城主流觀眾讚不絕口,陶醉在中西樂器合璧的美妙樂章。

新澤西的維京傢俱店老闆、80多歲的羅斯帶一家人特意跨州前來欣賞,感到這趟旅行十分值得。

維京傢俱店老闆Rose Weiss:「我們特意從新澤西趕來。這是一場絕妙的音樂會,精準無比,一切都完美。音樂家絕對一流,非常棒。我也很喜歡東方的樂器,跟西方的很不一樣。我喜歡三位女士演奏二胡,真是美好啊。」

維京傢俱店老闆兒媳Maurine Weiss:「聽到東西方樂器的合作太美妙了,十分平和。我閉上眼睛,彷彿看到自己置身那宏偉的境界。」

熱衷音樂會和歌劇的切尼茲夫婦最近連續三天到Kimmel表演藝術中心聽音樂,慶幸自己沒有錯過神韻交響樂團。

腎病醫生Joe Chenitz:「我認為神韻的音樂與眾不同,我很驚訝也很開心,聽到如此高品質的樂音。」

老人服務工作者Joan Chenitz:「一聽我就知道這個樂團非常棒,聲音特別好,音色超級棒。一切都十分精準,樂音非常美妙。我坐在那裏就忍不住要跳舞。很多曲目我都可以想像舞蹈演員隨之起舞的樣子。」

他們還聽出來神韻歌唱家用原始的古典意大利歌劇唱法演唱,與現代的美聲唱法不同。

老人服務工作者Joan Chenitz:「我們習慣了聲樂家腹部發聲,神韻歌唱家是不是發聲位置更高?我不知道,但聲音聽起來不同。我很喜歡,非常不同。」

神韻交響樂團10月27號和31號還將在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和羅德島州的普羅維登斯有兩場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蘭青、李凱文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