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倫敦首映 英王室與眾星盛裝出席

歷經數月的艱苦拍攝和宣傳(偶爾傳出受傷消息),本週一(26日)晚間,007系列最新電影《007:大破幽靈危機》(Spectre)終於在倫敦阿爾伯特皇家音樂廳迎來盛大全球首映禮。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和哈里王子與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等眾位影片主創親切會晤,眾多演藝界人士盛裝出席。

當晚,凱特王妃身著Jenny Packham品牌的天青色曳地長裙,綴以鑽石腰帶和耳環,長髮綰起,風度優雅自然。

凱特王妃出席《007大破幽靈危機》首映禮。(Alan Davidson /WPA Pool / Getty Images)

 

左至右:哈里王子、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出席《007:大破幽靈危機》首映禮。(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身著Jenny Packham品牌的天青色曳地長裙,風度優雅自然。(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與丹尼爾‧克雷格交談。(Alan Davidson /WPA Pool / Getty Images)

 

哈里王子接見《007》主創,右二為丹尼爾‧克雷格的演員妻子雷切爾‧魏茲。(Alan Davidson /WPA Pool / Getty Images)

飾演詹姆斯‧邦德的第六任影星——47歲的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一襲湯姆‧福特品牌的黑色燕尾服,與聯合主演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和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共同現身,並親切地為影迷簽名。

飾演詹姆斯‧邦德的第六任影星丹尼爾‧克雷格。(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法國新生代女星瑟杜身著綴滿重亮片的Prada露背禮服,蓬鬆的金色捲髮梳向一邊;51歲的意大利影星貝魯奇一襲墨綠色的Ralph & Russo絲絨長裙,展現出成熟風範。

 

主演蕾雅‧瑟杜(Lea Seydoux)和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主演蕾雅‧瑟杜(Lea Seydoux)和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據悉,這是英王室1946年以來第三次出席該系列電影的首映活動。首映收入將捐贈給王室挑選的慈善組織「棲身之盒」(Shelterbox)和兒童慈善機構「Save The Children」。

《007:大破幽靈危機》一片,台灣和北美將分別於11月5、6日上映,中國大陸將於11月13日公映。**

 

哈里王子與該片製片人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導演門德斯(Sam Mendes)交談。(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片中反派、金像獎演員克里斯托弗‧沃爾茲(Christoph Waltz)與妻子一道出席。(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英國資深影星瓊‧柯林斯也來撐場。(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英國影星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愛爾蘭影星安德魯‧斯科特(Andrew Scott)。(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扮演邦德上司的拉爾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演唱本集主題曲的歌手薩姆‧史密斯(Sam Smith)。(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墨西哥女星斯特芬妮‧西格曼(Stephanie Sigman)。(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英國影星娜奧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身著橙色Stella McCartney禮服現身。(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