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費城演出 觀眾讚精妙無比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25號在費城的演出吸引了周邊觀眾,讚歎神韻音樂家水準一流,與一般的樂團不一樣。一些劇場常客慶幸自己沒有錯過,甚至聽出來神韻歌唱家的演唱與眾不同。

新澤西的維京傢俱店老闆、80多歲的羅斯帶一家人特意跨州前來欣賞,感到這趟旅行十分值得。

維京傢俱店老闆Rose Weiss:「我們特意從新澤西趕來。這是一場絕妙的音樂會,精準無比,一切都完美。音樂家絕對一流,非常棒。我也很喜歡東方的樂器,跟西方的很不一樣。我還在想聲音從哪裏出來的,就是底部那麼一個小盒子。我喜歡三位女士演奏二胡,真是美好啊。」

維京傢俱店老闆兒媳Maurine Weiss:「聽到東西方樂器的合作太美妙了,十分平和。我閉上眼睛,彷彿看到自己置身那宏偉的境界。」

熱衷音樂會和歌劇的切尼茲夫婦最近連續三天到Kimmel表演藝術中心聽音樂,慶幸自己沒有錯過神韻交響樂團

腎病醫生Joe Chenitz:「我認為神韻的音樂與眾不同,我很驚訝也很開心,聽到如此高品質的樂音。」

老人服務工作者Joan Chenitz:「一聽我就知道這個樂團非常棒,聲音特別好,音色超級棒。看得出他們訓練有素,看弓弦的動作就知道,一切都十分精準,樂音非常美妙。我坐在那裏就忍不住要跳舞。很多曲目我都可以想像舞蹈演員隨之起舞的樣子。」

他們還聽出來神韻歌唱家用原始的古典義大利歌劇唱法演唱,與現代的美聲唱法不同。

老人服務工作者Joan Chenitz:「我們習慣了聲樂家腹部發聲,神韻歌唱家是不是發聲位置更高?我不知道,但聲音聽起來不同。我很喜歡,非常不同。」

Breslin夫婦給女兒聽神韻的音樂她非常喜歡,所以全家來欣賞。

神韻小觀眾Grace:「我很喜歡,尤其喜歡裡面的歌唱。」

會計師Frenk Breslin:「真的很棒,我們喜歡這樣的音樂。想讓女兒欣賞,放出來給她聽她很喜歡。睡覺前她就喜歡聽這樣的音樂。從她眼睛裡看的出來,她感受到了這種音樂的力量。」

神韻交響樂團10月27號和31號還將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和羅德島州的普羅維登斯有兩場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蘭青、李凱文濱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