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獨特精神力量 費城菁英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週日,神韻交響樂團在美國費城演出,讓當地主流菁英讚歎,神韻歌唱家的傑出演唱,以及中西樂器合璧的精彩演奏,展現出獨特的精神力量,深深觸動觀眾心靈。

前醫療設施設計師Suzanne Durand:「演出令人驚嘆。我們沒有想到是如此的驚喜。音樂十分迷人、美妙。我好喜歡三位藝術家演奏中國傳統樂器。向上提升的感覺,打坐般的寧靜深遠。」

有三十多年保健系統管理經驗的Everett Ferri先生,被二胡美妙的樂音感動的落淚。有一種說不清的幸福和喜悅。

前醫療系統高管Everett Ferri:「聽到後眼裡就出現淚水。不知何故,那樂音引起我這樣的情感。非常感人。樂器的音色、產生的能量,整個樂團的對比烘托,真是不可思議。」

他們表示神韻甚麼時候再來費城演出,他們一定要來看。

臨床心理醫生John Levio:「令人喜悅的是,樂團展現了精神世界,以西方交響樂的烘托,給人啓迪,撫慰心靈,非常好聽。歌唱家的演唱引起觀眾強烈的情感。音樂輕鬆美妙,讓人感到心靈被悄悄觸動。」

軟件工程師卡維塔聽紐約的朋友說,神韻音樂很特別,專程前來欣賞。

IT系統經理Kavitha Jayaprakash:「我感覺到這場音樂會非同凡響,難以語言描述,聽了上半場我就這個感覺,真的觸及心靈。現代技術給了我們家庭影院效果,但是有些音樂你需要現場吸收,以自己的神經去感知,全場都是,需要去現場感覺、體驗,我在這裡就是這種感覺。」

神韻交響樂團10月27號和31號還將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和羅德島州的普羅維登斯有兩場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蘭青、李凱文濱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