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例晚期肺癌徹底好了!醫生驚訝不敢相信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每個人在地球這塊土地上生活,吃五穀雜糧都有生病的時候,在科技不斷突飛猛進的時代,人卻始終解不開生死病痛的癥結。在病痛的身心煎熬中,多少人苦苦追尋:人生是否還有其它出路?很多人在絕境中掙扎,懷著諸多的無奈、無盡的迷茫離開人世,可是現在就有你解不開的迷,古人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勸大家不妨試一試,又不要你多付出什麼,只要你心誠相信,你也會收益多多。請看據明慧網報導以下的去病健身有奇效的兩件事情。

1、在家等死的姐姐末期肺癌消失

〔河南來稿〕姐姐今年八十一歲了。七十八歲那年得了肺癌,已到末期。特別是她的肺上有個洞一直往外冒氣。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醫生用盡了各種治療方法,也沒能使她的病好。姐姐的女兒、女婿都是醫院的主治醫生,也都朿手無策。只好出院回家等死。

當時,我在外地給女兒看孩子。姐夫給我打電話叫我回去和姐姐再見最後一面。我回去見到姐姐簡直認不出來了,因化療頭髮掉光了,身體瘦弱的臉都變形了,胸悶的出氣都很困難,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著。我告訴姐姐: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減輕身體的痛苦,心誠病會好。姐姐問:「真的嗎?」我說當然是真的,只要你誠心念。

於是痛苦中的姐姐就默默地念起來。之後身體真的不那麼難受了。從此以後姐姐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胸口不憋悶了,能正常吃飯睡覺了。

到現在三年了,姐姐不但病好了,而且還能做家務活。兒女們無不為此感到驚訝,都感謝法輪大法師父和法輪大法,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2、主治醫師的不解之謎

〔內蒙古來稿〕二零一四年五月,我五十歲的姪子患肺癌住進了醫院。做手術時,打開胸膛才發現瘤子長在大動脈上,無法做手術,就縫上了。大夫說已是晚期,沒有治療的必要了。幾天後姪子只好回家等死。

我得知消息,趕緊給他送去大法寶書《轉法輪》,並告訴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認真閱讀這本寶書,這是他得救的唯一希望。

姪子按我說的做了: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並用心地看了兩遍《轉法輪》。這時他就去醫院做了一次檢查。主治醫生看了檢查結果說:「出現奇蹟了!剛剛給你做了兩次化療,怎麼會好的這麼快?這不太可能,甚麼原因呢?」

七月二十九日,姪子再去醫院檢查。這次的檢查結果更讓醫生驚訝了:他的肺癌徹底好了!醫生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