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女子涉酒駕撞人 週一受審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訊】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週六舉行的校友返校節遊行活動中,一名女子駕車衝入人群,導致4人死亡、47人受傷。肇事女子被控二級謀殺,今天出庭受審。

肇事女子是現年25歲的錢伯斯(Adacia Chambers),她被指涉嫌酒後駕駛,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兩歲兒童,另有47人受傷,其中5人至今情況危急。

斯蒂爾沃特市(Stillwater)警方稱,錢伯斯被控酒駕和二級謀殺,她將在週一出庭受審。如果罪名成立,將被處以終身監禁。

錢伯斯的代理律師表示,並無跡象顯示錢伯斯在事發前飲酒或服用藥物,因此不排除她有精神問題。

被告代理律師Tony Coleman:「那天晚上,錢伯斯和她的奶奶及姑姑在一起,她們證實她當天沒有喝酒。就她們所知,她並不嗜酒,也沒有喝任何酒精飲料,或是服用(含有)安非他命或巴比妥酸之類的藥物。」

目前,警方正在等候她的驗血報告,以確定她是否受到酒精或受藥物影響。

事發地點位於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OSU)校區附近,該校每年秋季舉行的返校節,是當地最大規模的校友集會。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