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金融界人士:神韻交響樂水準登峰造極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25號在費城宏大的金梅尓表演藝術中心主廳舉辦了一場音樂會。不僅費城的觀眾、周邊的新澤西和特拉華州的觀眾也都慕名而來,一些金融界人士感覺到神韻的音樂語言無法形容,沉浸其中忘卻了世間的煩惱。

摩根大通銀行項目經理Howard Joseph:「難以置信,難以置信。演奏的作品一個比一個精彩。」

神韻交響樂團演出的十多首樂曲都是中國傳統特色的原創。約瑟夫感嘆,聽著好像直接對靈魂講話,深受觸動。

摩根大通銀行項目經理Howard Joseph:「非常美,很有獨創性,好像對你的靈魂講話,你能感覺到。除了聽到的音樂,其他已不復存在,世間的煩惱好像不再是問題了。」

金梅尓表演藝術中心的常客、前美林集團財富管理主任弗蘭克•拜耳(Frank Beyer)夫婦,聽完神韻音樂會非常激動。

金融界人士Jill Green:「聽到開場的曲目我差點兒哭了。有些片段又非常嚴肅悲傷。我感到一首接一首,不斷讓人欣喜。」

前美林集團財富管理主任Frank Beyer:「我也同感。多種文化的熔合,產生的音樂令人驚嘆,令人驚嘆。我喜歡給人希望的故事,像結尾那部《善的力量》。音樂開始充滿戲劇衝突,過渡到以美妙的音樂語言表現善的力量,我覺得真棒。希望這能讓不同的文化走到一起。」

觀眾盛讚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家水準一流。

濱州金幣交易公司老闆Sam Brown:「不敢相信這麼多人精準的演奏在一起,時間配合的如此完美,令人叫絕。」

摩根大通銀行項目經理Howard Joseph:「這麼說吧,如果說他們不是最好的,我覺得沒有更好的了。」

金融界人士Jill Green:「演員水準令人驚嘆,不過他們看來很年輕。我驚訝這麼多年輕的音樂家。指揮非常出色,我會跟著音樂用腳打拍子,身體跟著節奏動,不可能無動於衷啊……看看周圍有點不好意思。」

觀眾了解到,神韻交響樂團作為神韻藝術團的一部分,在每年的演出中現場伴奏,更期待觀看。

神韻交響樂團10月27號和31號還將在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和羅德島州的普羅維登斯有兩場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蘭青、李凱文濱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