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賞鯨船沉沒 已知4死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訊】一艘搭載27人賞鯨船溫哥華附近的太平洋外海沉船,造成4人死亡,4人送醫,5人治療已出院。加拿大官員今天說,他們仍在這片海域搜尋遇難者。

當局表示,出事的賞鯨船是在周日下午4時左右(當地時間)發出求救訊號,當地天氣晴朗,海面平靜。

船公司未透任何消息,只對外表示,會先照料乘客員工事宜。這艘船是由詹米斯賞鯨公司(Jamie’s Whaling Station and Adventure Centers)營運。

法新社報導,海岸防衛隊的維多利亞聯合救援協調中心(Joint Rescue Co-Ordination Center Victoria)表示,有生還者。

報導說,船當時在溫哥華島(Vancouver Island)西岸村落托菲諾(Tofino)外海行駛。此區是賞鯨團熱門觀光海域,也是著名的度假勝地。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