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習近平彭麗媛身後的女子是誰?(組圖)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訊】習近平的「千金」習明澤行蹤,對外界一直成謎。近日,在習近平訪英行程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名身形與容貌都與習近平、彭麗媛有幾分相似的年輕女子,緊隨習夫婦身後,有網友猜測,此女子或正是習明澤。

習近平10月20日對英國進行國事訪問。在中共央視的新聞片段中,英國女王為習近平舉行歡迎儀式後,眾人搭馬車到達白金漢宮。

落車時,鏡頭出現一名身穿深藍色長裙、頭戴同色小禮帽的圓臉女子,站在習近平身後,她見到電視鏡頭,立即躲到習近平的後面。

英女王與菲利普親王、習近平與彭麗媛4人合影後進入白金漢宮,她則等到彭麗媛進入後才跟入。

「此女子應該是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吧?」有網友驚呼。有網友留言:「公主原來長這樣?」「一般人哪會戴這麼頂帽子?」。

香港《明報》報導,細看習近平訪英照片,她多數跟在彭麗媛身旁,彭身旁已有一名女翻譯,意味著她並不是翻譯。

目前,央視新聞播出其在英國的畫面,相關影片至昨晚仍未刪除。

據報導,1992年出生的習明澤,曾就讀杭州外國語學校,後留學美國哈佛,英語水準應不低。

習近平上月訪美時,就有消息指,習明澤將以外交部職員身份隨訪,但新聞圖片中未見此人。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