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嘉義造勢 做不好就下臺反省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訊】關心兩黨總統選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25日)南下嘉義,與黨籍立委造勢,她說,民主的意義就是做不好就下臺反省,力拚2016政黨輪替、國會過半。

蔡英文南下嘉義,先後替黨籍立委陳明文、李俊俋造勢。重申政黨輪替、國會過半的目標。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民主的意義就是責任,做不好的人就要下臺去反省,讓另外一個團隊來繼續努力。所以我們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情,給我們機會,我們一定會好好的做,民進黨也是失敗過,2008年失敗的時候,我們就像KANO一樣,我們跌下去,我們拍一拍再站起來,我們反省、我們檢討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回來。」

蔡英文引用棒球比賽,比喻當前選情,國民黨7局半換投手,全力用黨產與行政資源造勢,呼籲支持者催票,贏得選舉。

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安排回防新北市,為黨籍立委江惠貞造勢,同時紀念台灣光復。砲口依舊對準民進黨,質疑民進黨對於光復歷史的態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也真的很關心民進黨的態度到底怎麼看這一段歷史,這是台灣人共同面對的歷史,從殖民統治被中華民國光復台灣,這是我們必須要,大家共同尊重的歷史,我們希望朝野不要再為這個問題,而產生任何爭議。」

朱立倫結束簡短10分鐘活動,隨即離去,晚間前往雲林,與前縣長張榮味座談。而對於朱立倫的質疑,蔡英文則說,國慶日已清楚表達對中華民國的立場,冷回應朱立倫,要外界不要在同樣問題做文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新北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