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 震撼波士頓中西觀眾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訊】神韻交響樂團,日前在波士頓交響音樂廳演出,觀眾讚歎,神韻將中西樂器完美結合,震撼人心,讓中西方觀眾都深深共鳴。

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神韻交響樂團他完美結合東方樂器與西方樂器的創意之外,我覺得重要的是,他能夠引起觀眾的共鳴。這點可以從觀眾熱情的鼓掌,以及在表演結束之後,全體觀眾起立致敬鼓掌,最後在觀眾的要求之下,劇團又開始加演兩首曲目,可以看的出來。」

波士頓汽車行總經理Vadim Makhlis:「令人精神振奮,我們來的時候非常疲憊。看演出時,倦意全無,精神百倍,盡情欣賞音樂。」

波士頓大學會計師Jakie Chau:「神韻將中西音樂結合的非常完美。既可以聽到中國音樂元素在其中,也可以聽到如何與西方交響樂的融合。」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小提琴的獨奏部分,那位女士真的是非常的棒。她的演奏技巧真是爐火純青。可以看得出來,她已經把她的整個人跟小提琴,還有跟音樂是融為一體,整曲都沒有冷場,那得到的分也很多。我想每個人的感覺都是非常非常的棒。」

波士頓汽車行總經理Vadim Makhlis:「她太棒了,令人難以置信。真希望她能再獨奏一曲,那會更棒。「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整場演出都非常的完美、成功。我的結論就是,還是那句話會讓你聽了,還想再聽。」

新唐人記者安心、美蕾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