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英 法輪功學員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訊】上週一到週五,在習近平訪問英國的五天裡,從倫敦到曼徹斯特,從白金漢宮到首相府,無論是倫敦街頭,還是習近平出席活動的酒店,到處都有法輪功學員和平講述法輪功真相的身影,到處都能看到「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繼上個月訪問美國之後,習近平再一次近距離目睹,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澤民」的訴求。

1. 習近平訪英法輪功籲法辦江澤民

習近平抵達倫敦的第一天,來自英國各地和其他歐洲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白金漢宮外的林蔭道上和平請願,向習近平表達他們「法辦江澤民」的訴求。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劉偉:「一個是希望能夠停止對法輪功已經持續16年的迫害,另外我們希望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訴諸法律,能夠法辦江澤民。」

挪威法輪功學員王先生:「因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希望習近平)上順天意,下應民心,來停止這場迫害,抓捕江澤民,對他來講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習近平和女王乘坐馬車前往白金漢宮,沿途目睹法輪功學員和平表達訴求的場面。

週二,習近平與卡麥隆在唐寧街10號舉行會談。場外,法輪功學員和平集會,呼籲結束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迫害。

許多被迫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在國內都遭受過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畢女士:「八天八夜不讓我睡覺。」 「還有一次就是在馬三家的時候,他們四、五個犯人把我摁在地上,強行灌食。就是如果你要不修煉了,我們就不折磨你,如果你要修煉,管子插進去不拔出來。」

法輪功學員宋女士:「在勞教所裏,有將近八個月的時間我被單獨關押。每天按照勞教所的規定罰坐兒童椅,其實這種兒童椅普遍實施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它是一種看不見傷痕的酷刑。那種痛苦只有承受者本人才能體會的到。整個下體是浮腫的。」

2. 英民衆支持法輪功呼籲停止迫害

週三是習近平在倫敦的最後一天,來自歐洲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街頭,講述法輪功遭受江澤民集團迫害的真相,受到當地民眾的支持。

路人哈默得•福瑟:「我要求停止對中國人的種族滅絕,我要對共產黨說,停止屠殺」「停止迫害」。

荷蘭遊客特瑞•奧斯特拉:「我不喜歡人們因有不同的想法而被殺害,這非常不好。」「這件事要告訴朋友和家人,我已經拍照了,我要把真相傳播出去。」

了解到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強行摘除並且販賣,很多人表示震驚。

路人簡恩•斯坦頓珀:「我無法相信中共政府竟然允許從活人身上盜取器官,這太可怕了。」

斯坦頓珀的妹妹剛剛在英國做了雙肺移植手術,她知道器官捐贈的來源非常有限,表示要簽名反對活摘器官。

路人簡恩•斯坦頓珀:「她決定在英國等待,就是因爲在一些國家可以買賣器官,太可怕了,看起來中國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要簽名反對。」

很多路人停下腳步,在呼籲停止迫害及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征簽表上簽字。值班警察也主動與學員攀談,了解真相。

3. 習近平訪英法輪功籲法辦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伍德若認為,爲中國大陸遭受壓迫的法輪功學員發聲,維護人權,對全世界都很重要。

西人法輪功學員尼爾•伍德若:「不論你認爲人權代表著甚麼,人權很重要,也是全球性的,所以我覺得這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很重要,而是對全世界都很重要。而且作爲一名有良心的人,這也很重要,我要爲那些被壓迫的人發聲。」

4. 首相府外法輪功學員講述迫害遭遇

親身經歷被迫害、被迫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周女士:「上億人做好人被迫害是冤枉的,希望他(習近平)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畢女士:「要求法辦江澤民,停止這場血腥的迫害。」

5. 走訪曼城足球學院習近平離英返國

週五,習近平訪問曼徹斯特,隨後結束英國之行,返回中國。

在曼徹斯特,習近平同樣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橫幅:「結束迫害」,「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外界關注,他回國後將如何回應來自善良民衆的訴求。

記者梁東、冠齊、孫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