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最神秘的會場 重大事件都發生在這里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10月26日,十八屆五中全會將召開。據悉舉辦地很可能為北京京西賓館,此前中共許多重要會議都在京西賓館召開。京西賓館曾見證中共歷次危機。如審判四人幫,宣布陳良宇、薄熙來、周永康等官員落馬的重大決定等大事件都發生在京西賓館。近日陸媒揭秘京西賓館有「五宗最」。

據大陸媒體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發文披露,京西賓館有「五宗最」。

1、最神秘。只有「羊坊店1號」門牌而無招牌。全稱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管理保障部京西賓館管理局」,是正師級單位。京西賓館仍未對外開放。所以給公眾形成的印象就是兩個字:「神秘」。

2、最難進。由於京西賓館安檢嚴格,憑會議組織單位核發的會議通知、請柬、會議證等有效證件才可以進入。所以,如果沒有接到會議邀請,那麼就會被禁入,身份證、工作證、記者證等等都不管用。

3、最保密。對外披露的信息顯示,從未發生一起泄密事件。

4、最繁忙。由於會議多、活動多,京西賓館也是最繁忙的賓館之一。有媒體報導,每年至少接待200場次以上的會議,幾乎天天有會。

5、規格最高。目前,京西賓館是中共最高規格的會場之一。

京西賓館曾見證中共歷次危機。在京西召開的中共重大會議有: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四人幫審判大會、十三屆四中全會、十六屆六中七中全會、十八屆三中全會等。

1989年,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去世,引發學生運動風起雲湧,遍及全國,中共遇全面執政危機。在中共十三屆四中全會上,時任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因不同意屠殺學生,被所謂「政治錯誤」而免去職務。

中共十六屆六中全會上,江胡鬥激烈時,上海前市委書記陳良宇被正式開除黨籍,這是胡錦濤多次被暗殺後,開始奪軍權,並打掉了這個江澤民選中的總書記候選人。

在2012年的十七屆七中全會,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因「嚴重違紀問題」被開除黨籍。自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後,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整垮習近平的計劃曝光,此後胡錦濤習近平聯盟,打掉了這個江澤民選中的另一替代習近平的最高層候選人。

當年5月初的京西賓館會議,胡錦濤定下方針,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權力,失去指定政法委接班人的權力,讓周永康與薄案切割,十八大後下台。然而,據外界報導,周永康此後一直暗算習近平、胡錦濤,攪局反日大遊行、多次暗殺未遂等。周最後在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調查。

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也是在這里被提升,然而他成為了中共最大的腐敗「總教頭」、賣國賊和與殘酷迫害民眾的劊子手,成為被國內外控告人數最多的前中共總書記。外界猜測,江澤民也很可能在京西賓館的會議中被宣布拿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