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吉他手讚神韻音樂會完美無瑕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訊】安那托利.沙皮羅(Anatoly Shapiro)在俄國、烏克蘭和美國教授並演奏吉他45年。他和同伴看過神韻交響樂團10月10號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後表示,音樂會完美無暇,對中國音樂的優美感到驚嘆,盛讚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

專業吉他手Anatoly Shapiro:「演出非常專業,毫無瑕疵。是結合中國傳統樂器的很好嘗試,讓我聯想到烏克蘭的班杜拉琴。」

神韻音樂會觀眾Tatiana:「中國音樂曲調非常好聽,我沒想到如此美妙,整場音樂會我們十分享受。」

專業吉他手Anatoly Shapiro:「非常好的音響平衡,卡內基音樂廳也非常宏大,聲音充分迴響。一些特定的樂音真正反映中國文化的精神。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音樂會上也有柴可夫斯基的曲目,和諧的音樂是有生命的。」

神韻音樂會觀眾Tatiana:「歌唱家非常完美,聽起來非常美,獨特的嗓音。」


專業吉他手Anatoly Shapiro:「音樂家的嗓音明亮,從高音到低音都能平滑過渡,超級棒。」

神韻交響樂團本週日10月25號在費城、27號在亞特蘭大,以及31號在羅德島的普羅維登斯還有三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