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對英國事訪問 習近平啟程回國

【新唐人訊2015年10月23日讯】習近平今天(10月23日)結束對英國的國事訪問,乘專機從曼徹斯特機場回國。

習近平對英訪問的最後一天在英格蘭北部城市曼徹斯特展開。

習近平在財政大臣和北方經濟事務大臣陪同下,前往參觀了曼徹斯特大學國家石墨烯研究院。

他還在英國首相卡梅倫陪同下,參觀了英格蘭國家足球博物館「名人堂」,和曼城的主場阿提哈德球場,並和卡梅倫共同出席在曼徹斯特市政廳舉辦的午宴。

下午,習近平夫婦在卡梅倫首相的陪同下前往曼徹斯特機場。

登機起程前,習近平在機場宣佈,中國海南航空將開通北京與曼徹斯特的直航航班,這將進一步促進中英經濟的合作。

習近平此行與英國簽訂了巨額經濟合作項目。

英國首相卡梅倫說,經濟合作協議總值高達400億英鎊。英方表示,國事訪問結束後將提供項目清單和具體數額。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