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文:迫害法輪功還不收手 惡報兌現

據明慧網10月月21日報導,山東煙台市牟平區水道鎮水道村,44歲的治保主任初善江,10月12日乘車遭遇車禍,車輛翻在溝裡,初善江當場喪命。

突發的車禍本身就很蹊蹺,而且,同車二人,司機僅腿部受傷,但初善江當場喪命。當地瞭解初善江的人都知道,突降車禍奪命,是因為初善江曾向警察打黑報告,給警察帶路綁架兩名發放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而遭了惡報

水道鎮水道村每逢古歷一、六趕大集,周圍十里八村的百姓都來趕集,也是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講法輪功受迫害的好時機。去年陰曆六月二十一,水道鎮唐村法輪功學員徐進娥在大集上發資料講真相,遇到初善江,非常友好熱情的給他講真相,並送給他真相資料,初善江非但不聽,反而拿起電話,揚言要向鎮派出所「舉報」。徐進娥正念制止了他,結果電話沒有打通,初善江打黑報告沒得逞。徐進娥一再告誡他不要這樣做,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在講真相救人。初善江不聽善勸,心裏打起了壞算盤。

時隔十天,黃曆七月,又是趕集的日子。徐進娥和水道鎮岔河村法輪功學員王波一 起到大集講真相,初善江發現後,向水道鎮派出所打黑報告,惡意舉報兩位大法弟子,並親自帶領惡警綁架了兩位法輪功學員,二人被非法拘 留七天。兩人的家人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壓力。
初善江的名字大概來自《三字經》的第一句「人之初,性本善」,那一定是父母、爺爺奶奶、長輩們給起的名字,希望他一生做個善良的好人。沒想不到,他被中共毒害得如此深重,講真相不聽,反而舉報誣告給他講真相的好人。他至今執迷不悟,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做下大惡事。

法輪功學員冒著生死出來給眾人講法輪功真相,不是為自身解脫,而是在告訴人們,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仇視法輪大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像初善江這樣善惡不分,迫害法輪功至今不收手的例子而遭惡報的案例,在牟平一地就很多。其實,善待大法弟子,就是善待自己。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