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11月訪美 蔡英文稱樂觀其成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21日)率先針對新住民族群,成立全國東南亞小英姊妹會,被問到對手朱立倫11月將訪美行,蔡英文也表示看法。

蔡英文 vs. 東南亞新住民:

「點亮台灣的未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成立全國東南亞小英姊妹會,不少新住民支持者與會,當面送上裝滿小豬的扁擔。

東南亞新住民:

「我要祝蔡英文主席,高票當選。」

超過100位來自越南、緬甸、泰國、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新住民,盛裝打扮,就是要力挺蔡英文,蔡英文也當場給承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

「現在的政府,為各位姊妹們做的真的還不夠多,明年民進黨如果可以執政,我們一定要來立刻推動3項重要的新移民政策,對新移民姊妹做更多的照顧。」

至於打算訪問美國的對手朱立倫,在臨全會換柱後,說出不能再讓蔡英文「躺著選」,蔡英文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

「我有沒有躺著選,社會其實是很了解的,國民黨的選前換將,反而證明了就是說,我們過去的努力,是得到社會的肯定跟支持的。(朱立倫下個月可能會訪美,現在聲稱他們的規格會比妳高),我們在上一次訪美的成果,我們也希望能夠讓全民來共享,如果說朱主席這一次去美國,能夠在我們的基礎上打開更多的空間,我們也樂觀其成。」

選前不到3個月,朱立倫啟動選戰模式,蔡英文一一回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