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滅門慘案 兇手陳閩東被判125年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訊】兩年前,震驚華人社區的布魯克林滅門慘案,今天對罪犯陳閩東,有了最終判決,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法官宣判殺人犯陳閩東125年徒刑,不得保釋。法官表示,陳閩東對受害者家庭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他將一輩子待在紐約的監獄裡。

在整個庭審中,陳閩東沒有吐一個字。在受害者家庭,卓儀林的妹妹質問陳閩東為甚麼要對他的表嫂和四個可愛的孩子下此毒手時,陳閩東依然一言不發。

卓儀林在法官量刑的整個過程中,只是不停的落淚。現年27歲的陳閩東在2013年10月,用一把切肉刀殺戮了38歲的表嫂李巧珍和她四名年幼的孩子,震驚華人社區。此案歷經兩年,一直圍繞者陳閩東的精神鑑定,進展緩慢。卓儀林每次都承受巨大痛苦前來旁聽,家人則寸步不敢離開,怕他想不開。直到今天10月7號,陳閩東在和家人聯繫後,決定認罪。陳閩東被控的三項二級謀殺罪和兩項一級誤殺罪,最低刑期疊加達125年。

案子有了結果,然而,陳閩東的作案動機,彷彿仍然是一個迷。種種猜測歸結到他來美一事無成,從而殺人泄憤。社區也在反省,新移民來美打拼,如遇不順,是否應該有更多途徑來緩解,而不是像陳閩東這樣走上殺人的不歸路。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