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影射江澤民出賣國土醜聞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國東北吉林省的唯一出海口,因為被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黑箱作業割讓給俄羅斯,而造成當地外向經濟發展的巨大障礙。陸媒編譯美國媒體的相關報導,間接證實了以上困境。有網友譴責,如果沒有當初,現在就不需要找出海口了。

10月20日,陸媒澎湃新聞編譯美國《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指出,中國東北與俄羅斯以及朝鮮交界地區,由於中國在1860年割地給俄羅斯,使得中國16.9公里長的國界線變成全在內陸。

報導稱,《華盛頓郵報》10月15日發表的文章指出中國東北靠近朝鮮的城鎮發展所面臨的困境:「這就意味著,中國北方的內陸省市如果要出海,只能依靠東部港口開發不力的俄羅斯和難以捉摸的朝鮮。」

有網友跟帖含蓄地質問道:「要是沒有***沙俄,現在哪兒需要找東北出海口?」

江澤民黑箱作業 封死了中國東北出海口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12月與俄國總統葉利欽在北京會晤簽訂《議定書》,將包括圖們江出海口在內的中俄邊界有爭議的大片領土劃給俄國,上文提到的中俄朝三國交界點正是此地。

海外媒體披露,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國人恥辱的日子。在這兩天里,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簡稱《議定書》)。那片本來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祖國的土地,卻被江澤民為了個人的目的,背著全國人民,拱手奉送給俄國,斷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後路。

據《江澤民其人》披露,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許多人對江澤民為什麼簽訂賣國條約感到不可思議。《江澤民其人》的第二章給出了答案。江澤民作為前蘇聯克格勃發展的遠東局特務,其身份一旦暴露,無論是江澤民還是中共都可能會立即垮台。這是江澤民賣國,以及中共內部在後來了解情況後不肯追究江澤民責任的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