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觀眾:神韻聲樂家世界一流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2015年10月18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在芝加哥交響樂中心為觀眾獻上了一臺精彩紛呈的演出。神韻交響樂團不僅為觀眾帶來神韻原創音樂,並且再現西方古典音樂中的經典。觀眾們讚嘆中西方樂器融合完美,聲樂家和演奏家們在音樂中注入的豐富情感觸及心靈,令人回味。

地產公司經理Sabine Szura:「所有的樂器同臺演奏,呈現出完美的和諧,指揮們用如此優雅的方式,來引領所有的演奏家。演出真是一件令人驚嘆的藝術品,每個人都應該來親身體驗。音樂如此平和,又如此氣勢恢弘。這是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出。」

肯塔基大學化學系教授Donald Sands:「演出令人感到精神升華,曲目風格多樣,我們非常喜歡那些中國音樂和獨特的中國樂器。他們演奏的一些曲目是西方音樂,如西班牙作曲家、俄羅斯作曲家的曲目。所有的曲目融合在一起卻如此美妙,使整臺音樂會精彩紛呈。」

地產投資商Nathan Baldwin:「令人感到驚喜的是,一些受到西方傳統音樂訓練的藝術家,與受到東方傳統音樂訓練的藝術家們,同臺演奏且配合得如此完美。」

曾在交響樂團中演奏樂器的Teague夫婦,非常讚賞神韻聲樂家的高超造詣。

前交響樂團演奏員Wells Teague:「聲樂家們真是世界一流,我覺得他們肯定會在所有的比賽中拔得頭籌。他們完美地把善以及豐富的情感融入在音樂當中。令人回味,有一種歷史韻味。」

地產投資商Nathan Baldwin:「聲樂家們的顫音非常震撼人心,音域如此寬廣,令我十分感動。」

前交響樂團演奏員Karon Teague:「你感到心情輕鬆、愉悅,欣喜舒暢,就像呼吸著新鮮空氣。」

前交響樂團演奏員Wells Teague:「演奏的精準和均衡都令人驚嘆,他們真是成就卓越的音樂家。」

前交響樂團演奏員Wells Teague:「中國音樂於自然的聯繫以及表現出的情感情緒,讓我感到親切自然。」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