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王岐山阻周永康出國 透露兩大信息

據港媒近日消息,《周永康與谷開來》一書披露,在幾年前習近平當局準備公開審理薄熙來後,周永康曾向習近平、王岐山申請出國養病,並保證按期回國,但王岐山說此舉「恐怕多有不便」,因為法輪功學員已在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等多個國家起訴他,出國就可能面臨被抓捕。「你知道西方國家實行司法獨立,政府不能管法官判案。你一旦到了那些國家,又沒有外交豁免,法院給你送一張傳票你接還是不接?法庭去還是不去?這不是很大的麻煩嗎?」聽到王岐山的一席話後,周永康「張口結舌,無言以對」,只得打消了出國的念頭。

無法出國的周永康最終在2013年底被秘密抓捕,並在2014年7月被正式公佈被調查,今年6月,據分析,因其披露了江澤民、曾慶紅的罪狀,其只被判處無期徒刑。

而從王岐山針對周永康出國申請的回應中,我們可知兩大信息:

一、中共高層對於中共高官在海外被法輪功學員起訴高官的情況一清二楚。

根據海外明慧網報導,從2002年迄今,被起訴的30名中共高官有江澤民、羅干(前中共政法委書記)、曾慶紅(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李嵐清(前中共副總理)、吳官正(前政治局常委)、孫家正(原文化部部長)、劉淇(原北京市市長)、夏德仁(原遼寧省副省長,現遼寧政協主席)、周永康、趙志飛(湖北公安廳廳長)、潘新春(原駐加拿大中領館副領事)、劉京(原公安部副部長)、薄熙來、陳至立、李長春、王渝生(原中國反邪教協會理事)、王旭東(原河北省委書記)、蘇榮、賈慶林、黃菊、王太華(原安徽省委書記)、郭傳傑(原中科院六一零主任)、王茂林(中央六一零辦公室原主任)、徐光春(原河南省委書記)、賈春旺(原最高檢檢察長)、林炎志(原吉林省委副書記)、趙致真(原武漢市電視台台長)、黃華華(原廣東省省長)、張德江和李元偉(原遼寧凌源監獄分局局長)。

上述高官被起訴的罪名主要有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參與謀殺、酷刑和綁架罪、誹謗罪、煽動屠殺和迫害罪、教唆酷刑、教唆仇恨罪等。他們的這些罪名皆與迫害法輪功有關。而在這30個高官中,以江澤民、羅干被起訴的國家和地區為最多。其中江澤民先後在全球30個城市和地區被起訴,堪稱二十一世紀人類最大的訴訟案。

這些高官中有幾人已被判有罪。如薄熙來被澳洲法院宣判酷刑罪成立,劉淇、夏德仁、趙志飛、郭傳傑則被美國法庭判處有罪,而潘新春在被法庭判決誹謗罪後,從加拿大驚慌的潛逃回中國。顯而易見,王岐山所言不虛,一旦周永康等其他高官出國,也將遭遇同樣命運。

二、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中共高層一清二楚。值得注意的是,在這30人中,目前已有3人在習、王反腐中落馬並有兩人被判刑,他們是薄熙來、周永康、蘇榮。從表明上他們曝出的罪行看,儘管沒有涉及迫害法輪功,沒有涉及人神共憤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但這並不表明他們的落馬與迫害無關,反而他們的被抓、被查就是在驗證天理報應並非虛妄。

事實上,這份名單上絕大多數都是江派人馬,他們罪惡相連,結局也早已注定。而從目前「三退」、「訴江」的大潮以及習近平釋放出「擒賊先擒王」的信號看,江澤民等步薄熙來、周永康等的後塵,只爭早晚,因為北京現當局終究要對此挑戰人類底線的前所未有的罪惡,有個切實的回應。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