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海灘大集會 法輪功曝中共駭人罪惡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訊】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本週聚集在洛杉磯並舉行了系列活動,向遊客和民眾曝光中共對法輪功修煉人持續至今的迫害。其中近2千人週六來到聖莫妮卡海灘,為了就是讓更多民眾了解他們的經歷並支持正義。而發生在太平洋彼岸、駭人聽聞的迫害,讓往來在這個和平美麗海灘上的民眾們震驚不已。

張鵬,前中國一位大學教授,於今年8月遞交了起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起訴書。

張鵬修煉法輪功多年,按照「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獲得了身心的健康,但是16年來,像他一樣的法輪功修煉者卻被中共非法關押,被當作罪犯對待。

原中國大學教授張鵬:「我被非法關押多次,最長一次是11年2個月。我在關押期間被毒打和監控。我還被強制洗腦。」

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江莉則是全家都被非法關押和酷刑折磨,甚至在父親被毆打致死後,遺體不經家屬同意就被強行火化,當局還告訴他們遺體內臟已被取出做標本。江莉和家人請了2位律師。

中共非法迫害受害者江莉:「 2位律師一到我父母家,國安,警局,610辦公室和國保就破門而入,對律師和我家人大打出手。」

今年6月,江莉也寄出對江澤民的刑事起訴書。

目前已有超過18萬人遞交了訴江控告書,這在中國史無前例。

洛杉磯法輪功發言人UCLA教授吳英年:「我們相信很快江澤民就會被審判和制裁,根據法律,國際法,以及中國法律,因為江澤民違反了許多中國法律 。」

許多過往的民眾被集會中講述的迫害故事,和法輪功橫幅所打動。許多人停下來拍照,特別是風中飄揚的彩旗。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