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領館前燭光悼念 法輪功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2015年10月15日晚,來自世界各地的千餘人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向公眾揭示了發生在中國的人權災難,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敦促中共當局儘快法辦發起迫害的元兇江澤民。

這些被迫害致死的人,他們都曾是親人和朋友眼中的好人;因為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記載姓名的就有3800多名修煉者被迫害致死,這讓年邁的父母失去了子女,讓子女一夜之間成了孤兒。

14歲法輪功修煉者李泓翔:「我爸爸和奶奶因信仰法輪功被中共迫害死了。」

法輪功修煉者趙素環:「我在瀋陽馬三家,認識鄒桂榮和蘇菊珍,她倆都先後被迫害致死了。」

長春法輪功修煉者李俊:「在東北師範大學有一位老師,校報編輯叫白曉君,他被迫害致死。」

本著向人們講清事實的初衷,自今年五月起至今,相繼已有18萬份控告江澤民書寄向北京的兩高。

法輪功修煉者楊女士:「訴江不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人類的良知和道德伸張正義。」

加州大學洛分校教授吳英年:「江澤民一夥利用中共這個真正邪教,在迫害中國社會最善良的一群人。」

今天這樣的慘劇在中國大陸仍在不斷發生。即使這樣,法輪功修煉者還是本著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和平的、理性的向世人講述真相,別無他求,因為他們都從修煉中受益。

印度法輪功修煉者Suman Srinivasan:「我看了法輪功介紹,第二天我開始煉功並感受到能量,然後我看了法輪功書籍《轉法輪》,還有李老師在網上的其他書籍,我意識到這就是我要尋找的。」

羅馬尼亞修煉者Dorian Filip:「法輪大法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幫助我從病痛中解脫出來,讓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和宇宙。」

一盞盞燭光,在黑夜中給眾生帶來希望。法輪功團體用平和的方式告訴世人,法輪功是甚麼,為甚麼法輪功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以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著怎樣的殘酷迫害。截至目前,已經有兩億多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希望更多人能明白真相,加入他們。

新唐人記者於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