賄聯大前主席 中共政協委員五千萬交保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澳門富商、也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吳立勝,因為涉嫌賄賂前聯合國大會主席約翰。阿什(John Ashe)而被捕,今天在紐約南區法院出庭。法官裁定吳立勝以5000萬美元交保,但接下來的兩天不得離開他在曼哈頓的公寓,等待週一進一步開庭審理。

10月16號下午,紐約南區法院地方法官凱文。福克斯(Kevin Fox),判處澳門地產商人、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吳立勝可以繳納5000萬美元保釋,其中2000萬美元必須是現金,還可能要押上自家在曼哈頓價值400萬美元的公寓。吳立勝的代理律師對這一判決表示滿意。

吳立勝代理律師莫虎(Hugh H. Mo):「這個保金是通通符合我們的要求,今天是很順利很順利。」

即使如此,聯邦檢察官仍將於下週一提出推翻法官判決,並可能在下週二遞交新的訴狀。

吳立勝代理律師莫虎:「推翻的不是那麼容易,因為他們現在要找出新的理由。按照我的經驗,這個不會再改了,我還是很有信心,我覺得吳老闆的這個保釋,基本上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

據其他媒體報導,吳立勝在90年代就因為捲入美國民主黨競選獻金醜聞被FBI盯上。今年9月19日,他因攜帶400萬美元現金入境卻謊報用途而被捕,隨後則被指控行賄前聯大主席約翰。阿什。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