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5年追看神韻 地產投資商:每秒鐘都是享受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房地產投資商Marcella多年前從智利移民到美國,現在居住在紐約和邁阿密,她已經連續追看神韻超過五年。10月15日,看過神韻交響樂團在邁阿密的演出後,意猶未盡的Marcella還想追隨神韻到下一站——芝加哥。

房地產投資商Marcella Pazcohen:「我一直在追看神韻,『每年都來看?』是的,是的,美好無比,每秒鐘都是享受,把我帶到中國,謝謝神韻。」

觀眾Francis Plasencia:「美麗的藝術,女高音的服裝令人驚嘆,我們很喜歡中國的樂器,是學習的過程,聽到年輕女士用二胡演奏優美的旋律,我祝賀每位演員。」

房地產投資商Marcella Pazcohen:「令人難以置信,我非常非常享受,完美的演出。」

觀眾Francis Plasencia:「我非常興奮,非常興奮,我們和音樂、美景融在一起,非常有表現力,音樂和樂器融合在一起。」

最後,他們都想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房地產投資商Marcella Pazcohen:「人們一定要來看神韻,絕對的,每秒鐘都是享受。」

觀眾Francis Plasencia:「請來看演出,每秒鐘都是享受,我不希望她結束,結束時我很難過,期待再來一曲,再來一曲,我就是這麼喜歡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