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三口神韻迷 連年追看神韻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機械工程師Villalobos全家三口自從兩年前看過神韻後都成為了神韻迷,連年追看神韻。10月15日看過在邁阿密阿詩特演藝中心的神韻交響音樂會,全家讚歎不已。

母親Beatric:「我們是神韻迷,真的,我們喜愛神韻,喜愛她,精美絕倫的演出,每次都是,每次來,我們都無比享受。」

工程師父親Villalobos:「我們喜愛神韻,喜愛她。我們知道這是世界一流的演出,我們很享受,中國的古典樂器和歐洲樂器結合,非常棒,我們很喜歡。這是超凡的演出。」

兒子:「演出非常優美精緻,非常有趣,我很喜歡。我必須說,神韻確實體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

母親Beatric:「神韻偉大,偉大,偉大,語言無法形容,我兒子也喜愛神韻,每次都讓我們更驚喜,他們是那麼的精準,每次看都是享受。」

工程師父親Villalobos:「人們需要親身來體驗,到現場來感受音樂,歷史,帶給人平靜祥和,我向每個人推薦神韻。花點時間、金錢到這裡來欣賞神韻。」

母親Beatric:「你必須要來看神韻,獨一無二的演出,這是必看,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