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中共暴行 洛杉磯民眾簽名反活摘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在10月15日的反迫害大遊行和集會結束後,來自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市中心進行遊行,很多洛杉磯民眾,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暴行後,紛紛簽名呼籲制止這場迫害。

平和的功法演練,吸引主流媒體記者前來採訪。盛大的遊行隊伍,讓洛杉磯市民記住了這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

沿著市中心人行道,法輪功學員繼續將停止迫害的聲音傳遞。

通過15號一整天的活動,很多洛杉磯民眾不僅了解了法輪功真相,還對中共利用國家機器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感到不安和氣氛。他們紛紛在制止活摘的徵簽表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洛杉磯居民Ana Pepe:「未經同意,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盜取器官。摧毀他們的身軀和意志,太恐怖了!怎麼會發生這種恐怖的事情。」

墨西哥遊客Guan Gumez:「用人體器官、人的生命去牟利。人的生命不應該被明碼標價。」

洛杉磯居民Jason Kurtz:「就因為堅持練習這種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被活摘器官,這太恐怖了。這是個悲劇,不知道為甚麼有這種事情發生。」

目前身處迫害之中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向最高司法機構投遞訴狀,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前來參加當天集會的人士表示法輪功學員勇氣可嘉。

比佛利山莊董事Joan Collins:「太勇敢了!太勇敢了!我希望司法系統能夠勝利,同時伸張正義,哪怕能給人機會去爭取正義。(這些進步)全世界都會知道。」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