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空姐主動被塞還自拍 趕潮流學昆航 行李架內找樂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幾前天昆航空姐被塞進行李架的網文鬧的沸沸揚揚了,網友們各種評,很多都對昆航官方的回應不滿。當然了,貼子一紅就免不了被各種轉載,這一不小心就被北美一個航空公司的空姐空少們看到了。

大家想想,世界上各航空公司乘務部門確實是個特殊的工作環境,想想大家上班不僅要進行長達十多個小時的高壓工作,還要忍受時差帶來的各種精神壓力,而這種被塞進行李架的「過分舉動」讓他們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找到了新的樂子。

於是,我們就有了下面的自拍。

Seated and stowed captain! #overheadbin #tradition #goingforgreat

A photo posted by Vanizzle (@vmoney516) on Jul 10, 2015 at 11:57am PDT

空姐們不僅自己主動把自己塞進行李架自拍,還糾結同機的空少一起參加合影,這樣一來看著還超有愛的嘛!

這北美們人就是玩得開,在中國廣泛差評的惡作劇,到了北美成了拉風的事。不過小編還是覺得對那些痛經期間還被同機組同事塞進架裡的空姐叫不平,玩笑歸玩笑,過了就不好笑了。

(新唐人記者呂妍熙綜合報道)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