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直達巴黎 法國特大航空新航線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從2016年6月開始,法國特大航空(XL Airways France)將在北美增加新航線,是從洛杉磯國際機場直達巴黎。他們聲稱,宗旨是為乘客提供廉價但優質的服務。

法國特大航空主席兼CEO洛朗•馬格寧(Laurent Magnin)14號上午在曼哈頓召開記者會,興奮的向紐約客們推薦了特大航空新增的洛杉磯直達巴黎航線。該航線已經在今年7月6號開始售票,並將在明年六月展開首次航行。經濟艙往返票價870美元,包括一份餐飯,一份零食,多媒體娛樂,甚至還包括一件託運行李。

法國特大航空主席兼CEO洛朗•馬格寧:「機艙條件很好,但票價低廉,是筆好交易。」

新航線的運營時間將是每年6、7、8三個月的週三、週六和週日,而在九月份,則改成每週兩天運作,分別是週三和週日。負責這趟航線的所有A330-200型飛機,都將分成364個座位的經濟艙和15個座位的高等艙,將洛杉磯的乘客直達送往巴黎。這將使他們在2016年的北美服務量超過創記錄的20萬個座次。

法國特大航空主席兼CEO洛朗•馬格寧:「你能想像美國和歐洲年輕人的收入嗎?一樣的問題,他們沒有錢旅行,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從價格上)為他們爭取。」

法國特大航空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法國巴黎。目前,他們在北美已經有包括紐約、邁阿密、舊金山和洛杉磯在內的四條航線。馬格寧表示,他們將來還要發展到亞洲。

法國特大航空主席兼CEO洛朗•馬格寧:「中國人要多了解歐美,我們也一樣啊,今天又有多少法國人不了解中國和美國呢?數目驚人啊。這就是我們未來的商機。」

馬格寧還告訴我們,在法國也有很多中國社區,他還鼓勵華裔去法國的中國城體驗不同風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