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疙瘩》驚奇冒險《間諜之橋》正義律師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又到了新片駕到的時間了,一起看看本週有哪些新片上檔。

《雞皮疙瘩》(Goosebumps) 改編自暢銷小說,故事描述剛從大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柴克,他的鄰居漢娜的爸爸史汀是一名知名恐怖童書作者,不過,史汀童話書中的怪物不是憑空捏造,都是真的,長期以來,史汀將怪獸們監禁在書中,以避免危害人群。

好萊塢男星Jack Black:「編劇的挑戰就是能夠抓住他所有作品的精髓,他有大概一百本書,在寫劇本時要從很多怪物和角色中挑選,本片的獨到之處是把所有怪物都聚在一片裡。」

然而柴克卻不小心讓怪獸從書中逃出,並危害整個小鎮。史汀、漢娜與柴克要怎麼把怪獸趕回書裡呢?

另一部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湯姆•漢克斯主演,奧斯卡獲獎團隊打造的新片《間諜之橋》 (Bridge of Spies)。漢克斯飾演美國冷戰時期一名律師詹姆斯•唐納文,於1960年駕駛美軍新型偵察機執行秘密任務時被蘇聯軍擊落,唐納文為了營救飛行員而捲入了冷戰風暴中心。

好萊塢導演Steven Spielberg:「當我第一次聽說這故事時,幾乎不能相信。我聽故事時就想,聽起來就像是一部電影影片,這是真的嗎?」

湯姆.漢克斯也談及劇中所扮演的角色。

奧斯卡影帝Tom Hanks:「這個男子願意非常深入了解法律條文的細節,這需投入很多心思、精力與信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