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東歐組建國際機構 調查共產黨罪行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李東生受審 網路判死呼聲一片

中共當局最近幾天連續審判已經落馬的江澤民派系官員,為即將召開的五中全會做準備。10月14號,前公安部副部長、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又在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受審。

據中共喉舌媒體報導,檢察院指控李東生直接或通過其親屬索賄受賄,2198萬多元人民幣,要求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案件當天審理結束,將擇期宣判。

李東生原本是媒體人,後來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利用央視副臺長身份,主導錄製了大量污衊抹黑法輪功的虛假報導。曾參與策劃了為栽贓嫁禍法輪功而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並親自監製了央視偽案的視頻節目,欺騙世界。

李東生受審的消息公布後,大陸網絡上「判死」和「槍斃」的呼聲一片。

有人說:「槍斃吧,這是全國老百姓都希望看到的結果。」也有人說:「不殺不足以平民憤!」還有人說:「他是披著人皮的魔鬼,絞死他。」

東歐組建國際機構 調查共產黨罪行

東歐共產黨國家正在組建一個類似紐倫堡國際法庭的國際機構,調查和審判共產黨的犯罪行為。

據《美國之音》報導,組建這個機構的倡議由愛沙尼亞發起,幾乎所有曾有過共產黨統治歷史的東歐國家,還有烏克蘭和喬治亞都同意加入。

報導說,組建機構的決定今年8月在愛沙尼亞首都塔林的一個會議上做出。發起倡議的愛沙尼亞表示,二戰後的紐倫堡國際法庭曾審判過納粹戰犯,但是迄今為止,還沒有任何國際機構對共產黨的犯罪行為下結論。這個機構,不僅要調查共產黨的罪行,還要審判那些從事過反人類犯罪行為的人。

內蒙雲南警方參與綁架包卓軒

北京維權律師王宇的兒子包卓軒,在緬甸被當地警方帶走的事件,持續受到外界關注。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抓捕包卓軒和兩名同行維權人士的行動,是緬甸警方和中國內蒙和雲南西雙版納警察一起進行的。事後,緬甸方面還應中方要求,刪除了現場的所有監控錄像。

目前,包卓軒在內蒙被軟禁在外婆家,多家外國媒體的記者曾上門採訪,但都被當地警方強制帶走,遣返回北京。而另外那兩名維權人士目前依然下落不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