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10月13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中國禁聞】10月13日完整版

提要
五中全會提振經濟需政治改革
國際組織公告黃潔夫活摘器官罪狀
精神科醫生逃美揭被精神病黑幕(三)

廣東反建垃圾場 警民衝突持續升級

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人數仍在持續增加,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到10月12號,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已經達到18萬8千多人,僅在12號當天,就有284人遞交了控告狀。

同時,全民起訴江澤民的標語,也經常在大陸的城市鄉村出現。

最近兩天,東北長春市的世紀廣場、南湖公園、長影世紀城等景點,還有公交車站、桂林路商業圈,以及其他大街小巷,也出現了「訴江」標語。

這些標語上寫著:「全國起訴江澤民 盡顯天意民心」,「起訴江澤民 正義必勝」,「全國起訴江澤民 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

澳媒記者內蒙採訪王宇之子 遭遣返

北京維權律師王宇的兒子包卓軒在緬甸失蹤後,被遣返內蒙與外婆佟彥春一起軟禁,消息傳出後,澳大利亞《悉尼先鋒報》駐北京記者Philip Wen,10月13號上門採訪,但是,被監視的警察強行帶走,當天遣返回北京。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包卓軒在天津生活的祖父和祖母,也同樣受到騷擾或監控。

據報導,兩名協助包卓軒逃亡的維權人士幸清賢和唐志順,在緬甸與包卓軒一起失蹤後,目前仍然下落不明,但是,他們在成都和北京的家,都分別被抄查,家人也都遭到傳喚和監控。

廣東反建垃圾場 警民衝突持續升級

廣東省陽春市春灣鎮自由管理區村民,反對建垃圾焚燒廠的示威還在持續發酵,參與人數已增加到數千人,10月12號至13號,村民多次與前來鎮壓的警察發生衝突,數十人被打傷,大量村民遭到抓捕。很多村民的摩託車、農用車被警察砸毀,而警方的數輛警車和政府車輛也被村民砸毀。

有消息說,12號,當地的交通已被全副武裝的警察全面封鎖,禁止村民出入,見人就抓,而村民則在街道、公路等地扔石頭與警察對戰。

到13號下午,雙方的衝突仍然在持續。

編輯/周玉林

五中全會提振經濟 需政治改革

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將在10月下旬召開,外界關注的最大焦點是:在目前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TPP又將中國排除在外,未來5年中國經濟規劃如何?反腐是否能繼續下去?這一切的最大突破點又在哪裏?我們來看看專家的分析。

10月12號,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召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公布十八屆五中全會的日期定在10月26號至29號,並聽取了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

據《21世紀經濟導報》分析,「十三五」時期的經濟增長目標,可能會定在6.5%到7%之間,目前不少主流經濟學家更傾向於更為保險和合理的6.5%。

今年6月以來,A股爆發股災;8月中旬,人民幣又突然貶值3%,加速了資金外逃;而最近通過的TPP自貿區協議,中國因為不符合條件也沒能加入;加上經濟放緩,拖纍全球經濟走勢,因而接下來中國經濟如何發展成為了各方關注的焦點。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它是提出了一個更高的國際貿易標準,但是中共這個體制,使得很多方面和這個貿易的標準相差很遠,自然就被排擠在外,但是我想習近平可能會利用這個,來進一步使中國和世界接軌。」

TPP協議出來後,大陸很多媒體指出中國不能加入可能帶來的危害,卻沒有遭到封殺。

連《新華社》轉發的博客,也直言不諱的說,並非文明世界排擠中國,而是中國拒絕了整個文明世界,從網絡封鎖到全面閉關鎖國似乎越來越近。

浙江大學商學研究院院長李志文:「其實中國難的不是經濟改革,而是政治改革。只要習近平在政治上跨的出去,後面的經濟就是水到渠成。」

在宣佈五中全會召開的當天,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原主任蔣潔敏、四川省委原副書記李春城被宣佈判刑。第二天,中石油原副經理王永春,也被宣判有期徒刑20年。

因而,外界認為,這些舉動是在為五中全會做準備,在五中全會上可能會重提經濟改革,真的拿國企開刀。

李天笑:「三中全會已經把改革大的框架已經定下來了,但是推不動,因為很多的國企金融方面等等都被江派把持著,所以要進一步拿下江派的人,可能是五中全會的一個重點。習近平會不會有驚人舉動,對江澤民做出某種措施,這當然也是有可能的。」

在中共前任黨魁江澤民「悶聲發大財」的鼓勵下,中國可謂貪官遍地。據報導,最近三年,已經有10萬貪官落馬,其中包括100多名省部級及以上官員,及軍隊高官。

今年8月,中共官媒發表文章稱,「深化改革」必將觸及中國政治、經濟、社會、軍事、外交多個領域的種種深層次問題,困難之大,阻力之多,不適應改革乃至反對改革的力量之頑固兇猛,複雜詭異,可能超出人們的想像。」

李天笑:「歷史上做出大事的人,他要有膽略、見識,還有勇氣。我覺得習近平當然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比如說,他現在在軍隊、政法和民意都佔了優勢,但是要把這優勢轉化為最後的勝利,臨門一腳,還是要有勇氣和膽略。」

前一陣,中國金融智庫研究員鞏勝利接受《新唐人》採訪時指出,中國的經濟體制改革已經走到頭,唯有進行政治體制改革才是出路。

浙江大學商學研究院院長李志文說,未來的兩年裡,中國經濟或許會像外界預測的一樣遭遇大麻煩,但是只要當局能抓緊政治體制改革,他對中國經濟充滿信心。

採訪編輯/劉惠

專家解讀:京滬寧為何仍「無虎」?

大陸福建省長蘇樹林的落馬,讓中共中紀委今年的「打虎」名單增加到了23人。就在中共媒體宣稱反腐不設禁區、不留「暗門」之際,北京、上海、寧夏三地依然「無老虎」的反常,也引起了關注。一起聽聽專家的解讀。

中共媒體《中國新聞網》12號曬出的一份中紀委「打虎」觀察提到,截止到10月7號,中紀委今年的「打虎」榜單已達23人。其中包含了中共十八大後,甘肅、浙江、新疆、福建、西藏、吉林的「首虎」。

報導並稱,「打虎」還首次觸及了國安系統、體育系統、法院系統、環保系統、安監系統等。

報導說,反腐近三年後,至今沒有「老虎」的省份,僅剩北京、上海、寧夏三地。其餘的28個省份中,被打下的省部級及其以上官員,共達80人,其中不包含「軍老虎」。

實際上,京、滬、寧三地「無虎」並非新話題,早在8月初,大陸媒體就提到這個現象,並引起關注。

民間紛紛調侃這是「奇蹟」。有廣東網友表示,像北京、上海這種極度繁華的城市,竟然沒有腐敗的官員,這是童話吧!

那麼,到底是當局「打虎」不力?還是另有原因?

北京時政評論人士華頗觀察分析,寧夏屬於少數民族的貧困地區,北京要開發西部,就要提振士氣。而且由於太貧窮,可能當官的也不容易撈到油水。至於北京,華頗認為,中紀委巡視組談到小官大貪的問題,反映了習近平的「打虎」策略。

北京時政評論人士華頗:「小官大貪,大官就是巨貪。為甚麼北京沒有『老虎』呢?我想這是京畿重地,是首都,習還要保持自己腳下這塊地要穩定,一切要『穩』字當頭,不想現在因為北京出現大『老虎』產生震動,可能是習的一個方針,往後拖。北京先拍拍蒼蠅,這個從中紀委巡視組報告就可以看出來。」

對於上海無「虎」,華頗認為上海作為中國經濟最發達的地區,「大老虎」應該是非常多的,不止是江澤民、曾慶紅,中共各大權貴家族在上海都有利益。所以在這「打虎」非常困難,牽一髮而動全身。習近平不得不穩紮穩打。

華頗:「不定後面就牽出誰來。所以習近平在這方打『老虎』也是穩紮穩打的。先摻沙子,政法系統、宣傳系統、組織系統先由中央『空降』。如果上海真要打出老虎來,絕不止是一只,可能會牽出更大的老虎。」

上海律師鄭恩寵則認為,如果認真抓「虎」的話,寧夏也有「老虎」。

上海律師鄭恩寵:「如果它要嚴格按照標準抓『老虎』的話,也可能出現山西這種情況。所以這種事情,在整個反腐的戰略當中,他不能把所有省份全部搞掉。全部搞掉的話,那就是說沒有地方是好人。所以說他可能在某個階段在某個地方稍微穩定一下。」

至於北京和上海,鄭恩寵認為,都有「大老虎」,只是習近平需要下定最後決心。而且上海是工商業城市,「打虎」會牽扯經濟方面的問題,這可能也是當局在考量的地方。

鄭恩寵:「上海要麼不動,要動不得了。動誰誰都可能下來,如果按統一標準打的話,上海哪個國有企業沒有問題?所以我認為還是下決心的問題。」

《中新網》的報導還盤點了落馬官員的特性、官銜、年齡層等各類信息。出現塌方式腐敗的山西更是已經落馬7名省部級高官。那麼,目前尚無「老虎」的京、滬、寧三地是否能夠繼續「獨善其身」?

有網友認為:京、滬、寧三地無虎狀態很快會打破。

結果是否會像這位網友所預測的,外界仍在持續觀察。

採訪/駱亞 編輯/王子琦 後製/鍾元

國際組織公告黃潔夫活摘器官罪狀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最近針對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的活摘器官罪行,發出公告。公告中列舉了黃潔夫的三大罪狀,並指出,黃潔夫被江氏集團任命為衛生部副部長的12年間,正是該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呈直線發展至最高峰、最猖獗的12年。

黃潔夫,1946年生,曾任廣州中山醫科大學校長、黨委書記。99年7月,黃潔夫因積極配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迫害政策,而被委以要職。2001年10月至2013年3月,黃潔夫被任命為衛生部副部長,同期並兼任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等職。此外,黃潔夫還被任命為國家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等職,穩坐中國器官移植行業的頭把交椅。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黃潔夫是在這條線上正好符合了中共這個需要,所以他才能晉升的那麼快。中共江澤民這個犯罪集團在各個系統都找了這樣的代理人。」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10月8號發佈的公告指出,黃潔夫利用職權,大力推動全國器官移植業的發展,把全國醫療衛生系統至少700多家醫院納入活摘器官的屠殺場。使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呈現了全國化、系統化和普及化。

《鳳凰週刊》也曾在2013年11月刊文指出,過去10年器官移植旅遊在中國興盛,器官幾乎隨叫隨到,「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快速配對的奇蹟,讓國際醫學專家認為,中國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摘器官庫。

公告披露,黃潔夫不僅是活摘器官的頭號推手,他還親自主刀參與到屠殺中。官方媒體宣稱,黃潔夫幾乎平均每週都要在北京協和醫院肝外科主刀兩臺手術﹔黃還在全國各地大量主刀肝移植,所用供肝等待時間極短,來源不言自明。

時事評論員陳思敏撰文指出,中共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就是「中南海御醫」。黃潔夫曾為前天津市委書記張立昌等不少中共高官動過手術,陳思敏懷疑,張立昌的用血來源很可能就是法輪功學員。

公告還說,黃潔夫以中共衛生部官方權威和醫學專家等身份,一再發表欺騙性言論,企圖誤導外界。黃還製造了2006年以後,中國器官移植大幅回落的假象,而實際是轉入地下繼續屠殺、持續犯罪。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指出,從掌握的證據看,黃潔夫就是中共為了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代言人。中共為了這一目的,從拒絕承認利用死囚器官到不惜自爆活摘死囚器官,到最後,高調炒作死囚器官,又高調炒作器官捐獻。今年3月15號,中共又拋出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活摘器官利益鏈的主謀,汪志遠說,這一切做法,都是為了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而斷尾求生。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實際上,黃潔夫長期在國際社會上一系列言行,有效的起到了替中共解釋和迴避國際輿論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反人類罪惡指控的作用,把人們誤導引入在死囚器官方面討論,這樣給中共觀測國際動向尋找對策贏得了時間。但是,中共官方又從來沒給黃潔夫公開授權,對他的言行和行為的結果也從來不否定。這樣一來,中共就從中受益,但又不需要為其言行承擔責任,這是一種不著痕跡的操控。」

公告指出,大量證據表明,黃潔夫是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之一,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為此,「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抓捕黃潔夫,清查他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所有罪惡。依法起訴,公開定罪,公開判刑。

採訪/常春、朱智善 編輯/陳潔 後製/陳建銘

10月13日維權動態

大陸各地發生的維權事件。

1. 陝西酒店集資人省政府前討薪

12號上午,近百名陝西奧羅酒店的集資人,打著橫幅標語,呼喊口號,到陝西省政府請願,要求政府為他們討回集資款。奧羅酒店是陝西省公安廳下屬單位出面集資的,已經兩年沒有支付集資人本息。

2. 江蘇樓房爛尾 業主維權被鎮壓

10月12號,江蘇省南通市爛尾樓羅福宮的上百名業主,拉橫幅維權被警察鎮壓,至少5人被抓捕。羅福宮小區原定6月30號交房,目前已經停工幾個月,房子也被開發商重復抵押或一房多售,從9月26號起,售樓處就已人去樓空。

3. 多地泛亞投資人同日維權

10月12號,山西、甘肅、四川等多省市的上千名泛亞投資人同日維權,其中山西的投資人一度與警察發生衝突。今年4月起,號稱全球最大的稀有金屬交易所——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因資金鏈斷裂不能兌付本息,為了擺脫危機,泛亞修改規則轉嫁風險給投資人,引發各地投資受害人持續幾個月維權。

精神科醫生逃美 揭被精神病黑幕(三)

在前兩天的報導中,我們介紹了上海精神醫院部分「被精神病」人的慘狀,和逃亡美國的精神科醫生馬錦春,營救「被精神病」異議人士的經歷,今天,我們再一起來看看馬錦春醫生帶出來的另一段視頻。

喬忠令:「他因為同情法輪功,他從普陀區跑到靜安區,在靜安區居民小區的信箱裡塞進一張一張的紙,上面寫著「法輪功好」四個字,於是就被居民扭送到公安機關,在靜安區拘留所關了幾個月,不知甚麼原因又被轉到長寧區精神病醫院。」

在上海精神科醫生馬錦春醫生帶出來的這個視頻中,民運人士喬忠令講述了他被關在上海長寧精神病院期間,親眼目睹的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一名法輪功支持者的情景。

喬忠令在視頻中介紹,這位同情法輪功的男士大約三十五六歲,名叫徐亮,住在上海普陀區。

喬忠令:「徐亮拒絕吃藥,而長寧區精神病院對吃藥的管理是及其嚴格,有好幾次在發藥的時候,被管理人員發現他將藥片藏在舌頭下,因此管理人員就將他的嘴拔開,用筷子在他的嘴裡攪動,那時血都攪出來。」

喬忠令的這段見聞,無意中證實了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法輪功的事實。馬錦春醫生也表示,他相信法輪功學員遭遇「被精神病」迫害的情況,要比其他異見人士更加嚴重。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4年所做的調查,從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開始到2003年的5年間,就至少有1000多名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關了進精神病院。

原北京三聯書店編輯張琳就是其中之一。張琳在2000年10月8號至2001年3月16號,被當作精神病人拘禁在北京大學第六醫院,159天裡,每天都被強制服用治療精神病症的碳酸鋰。

原北京三聯書店編輯張琳:「吃了這個藥以後,人會比較木,比較痴睡。鋰是做電池的一種成分,本身是有毒性的。」

「追查國際」的調查顯示,用精神病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遍佈中國23個省市自治區,至少有上百所省、市、縣、區的精神病院參與了迫害。

東北財經大學碩士畢業的法輪功學員李彬,也在2000年被關入過吉林四平精神病院。

法輪功學員李彬:「一個關了60多精神病人的地方,挺恐怖的,而且每天逼著吃藥,如果不吃藥就被綁在床上,大一瓶點滴,直到昏迷,一直昏迷,趁著睡覺的時候,用一種電療,強迫失去記憶。導致我出來後,失去記憶力很長時間。」

而《法輪大法明慧網》則揭露,這些精神病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除了濫用精神藥物,還有毒打和強姦。

報導說,十九歲的女法輪功學員肖亦,被關進山西長治精神病院,三個晚上被輪姦十四次,胸部和下體被強姦者用煙頭燙出一個又一個疤,最後躺在床上不能動彈。其他一些被關在這家精神病院的年輕漂亮的女法輪功學員,則在多次強姦、輪姦下,真的成了精神病患者。

2002年夏天,北京昌平精神病院曾經關押過一家三口,在身為法輪功學員的父母被折磨致死後,他們9歲的女兒還繼續被關押在那裏,每天晚上,這個9歲的小女孩都要被精神病院的三個打手輪姦。據同時被關押在那裏的吉林上訪人士劉女士描述,女孩被摧殘的慘叫聲,撕心裂肺。

而被精神病院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也絕不止這個可憐小女孩的父母。

《明慧網》報導說,江蘇省無錫市法輪功學員戴禮娟,原是無錫第一副食品商店的勞動模範,只因堅持信仰,10多年來,多次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折磨,直到2011年被折磨致死。

「追查國際」分析說,從迫害案例的數量及分佈範圍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濫用精神藥物的迫害,是一個有計劃的、自上而下系統實施的政策,目的是通過藥物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採訪編輯/劉惠

10月13日退黨精選

中共號稱自己的各級組織「先進」,但現實中人們發現,說話「先進」的團員、黨員,往往自私腐敗,入黨等於受矇蔽,他們因此聲明退黨。

王亮說:
小時候是被動入少先隊,當時還覺得很「光榮」,上學以後發現團員一個比一個能多吃多拿多佔,嘴上還說的特動聽,打心眼裡反感,就一直沒有主動入過團。後來班主任想做全團班強制著算是入了團,工作以後一直也沒太當回事,被勸導寫過入黨申請書,但是沒有加入也算是冥冥中自有天意吧!
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曾加入的共產黨相關組織,此生絕不會加入共產黨,天人共鑒 。

黃吉玟說:
黃吉玟——老知青。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產黨組織。共黨之邪惡、之反人類已昭然天下,當年被矇蔽而加入,現幡然退出。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今天的中國禁聞,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