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天網」撒向離岸公司和地下錢莊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今日點擊】(2345-2)

提要
「天網」撒向離岸公司地下錢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一年前,一年多前,2014年的1月24日還是23日,離岸資本,大家還記得。中共紅二代紅三代的離岸資本,被大規模曝光。

曝光裡面的內容非常的特別,跟江家幫有關係的所有人,包括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人家乾淨的我跟你說吧,摧毀了自己人體當中的,自然的防禦系統。

在我的眼裡曾慶紅急了,太乾淨了給自個兒弄得,光不溜條那才叫裸奔啊。他們一點兒毛病都沒有,有毛病的全是太子黨,北京人原來有句話,說玩鷹的讓鷹的給啄了,玩鷹的。

就是原來這清朝裡面的公子哥兒,都是架鷹很多人架鷹,架鷹的讓鷹給啄了,就是這麼回事兒,他自己整死自己。

是因為2013年的三中全會,習近平成立了這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這個深化改革小組,即刻砍死了李東生,抓了周永康,這是他們都沒想到。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它出現一個場面就是說:他在這個國家的概念,以國家作為基點,全國深化改革小組、國家安全委員會,以這樣的基點開始打建整個國家體系,來抗爭曾慶紅、江澤民20多年,培養起來的整個他的死敵的黨的體系。

才在1月分,兩個月之後,拋出了我們看到的離岸資本。所以大家引起了軒然大波,他是為了能夠平衡和為自己本身,在搏殺中是一種打擊的概念,打擊紅二代。紅二代有沒有毛病?他一定有毛病,對不對!

你從正常的角度來講,他一定有毛病。但他表現出來的是雙方的廝量搏殺,那因為曾慶紅、江澤民,給自己洗得太乾淨了,就得痢疾了,所以我們今天看到就是得痢疾了。

「天網」撒向離岸公司地下錢莊

結果今天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提到了離岸資本,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天網撒向離岸公司和地下錢莊。

中國當局為了打擊腐敗,布下天網海外獵狐,領導層決定從問題根源出發,加大涉貪分子,將不法收入轉移到境外的難度。

中國央行9日公布消息:人民銀行、公安部、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國家外匯管理局,在北京聯合召開,打擊利用離岸公司和地下錢莊,轉移贓款的專項活動,讓各機構之間交流經驗,進一步深入專項行動。

我跟大家講過,在周永康被宣布幹掉,6月11日 6月12日股市創新高,一路下來,短短一個月,造成了令人瞠目結舌的股災。

然後又引發出李克強暴力救市的說法,給了認為在他們眼睛裡認為最可信的,裡面背後有著紅二代、紅三代和官二代們深刻背景的中信證券,把錢給它讓他救市。

這一群爺們喀嚓一反手,把李克強、習近平、王岐山當傻了給耍了,不拿手能掙錢嗎?不砍朋友我對得起你嗎?誰是朋友?誰是敵人?金融系統沒人敢動,而股災是原來江澤民、曾慶紅能夠掌控的,最終魚死網破的機構。

這是我們跟大家,都陳述過多少次了。那回過頭來,如果今天在10月9日這天,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開始對離岸資本、離岸公司下手,他的前提是在9月13日,320多名官二代、紅二代,今天已經被扣在北京城了。

那今天他真正對地下錢莊和離岸資本下手,就對官二代、紅二代、紅三代、官三代下手。所以你看他的時間,把兒子們抓了,孫子們抓了,你們不用再跟我玩那個,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了。我把你們孫子都給弄手裡頭,然後我就弄你有什麼毛病,抓他在先,有什麼毛病不知道呢?

但離岸資本只要能跨到你腦袋上一個字,你就死定了,當把這東西湊在一起的時候,那原來官場的家家戶戶都完蛋。做買賣、房地產、金融、股票在這其中,玩外匯的,玩外匯的最快、最直接。

就像我說的:今天你人民幣對美金,比如說6塊3,這邊玩命印人民幣,坎新的人民幣,扭臉就去買美金。所以人家掙錢是這麼掙,是這頭印票那頭換錢,外匯儲備高嘛!

然後扭過臉來就到洛杉磯、舊金山、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美國東部的長島、紐約買房子,曼哈頓裡面高級住宅,75%是中國人用現金買的。

那所以這篇文章呢,當他動這一票活的時候,動的是上層的家族,官場當中上層的家族,那就是最後的搏殺。

我提醒大家:這是在五中全會之前幹的,是抓了兒子們孫子們之後幹的。文章講說:這次專項活動是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天網行動的重要組成部分,重點是對地下錢莊違法犯罪活動,利用離岸公司帳戶,非居民戶等協助貪汙賄賂,向境外轉移犯罪所得及其收益的犯罪活動,進行集中打擊。

打的不是普通的居民帳戶,不夠資格,賣針頭線腦的根本不理你,你愛賣就賣,對吧!那打的都是他真正上面的。就是我說印了錢,有能力把印的錢直接換成美金的,其實是這麼回事。

它說最大限度的切斷貪汙、賄賂等犯罪違法所得,及其收益的渠道,切實維護國家正常的金融秩序。這項活動開展以來,涉及金額已經有8千多億元,那是玩大錢的,對吧!

所以當它宣布對這件事情動手的時候,也就是股災等所有這些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所以我跟大家說:那是股災是魚死網破的做法,製造了股災,社會出現動盪,人們有了一大堆的分析。那作為今天主政的人,說你今天要玩死我,我今天先整死你,先把你兒子抓了,就這麼點事,不用想那麼複雜。

都是彼此下狠手、下黑手,所以這就是在我看來,所有這些行動都是在五中全會之前,他要在五中全會有著他自己的說法。

那於此同時今天華盛頓郵報,披露出一個消息,這是比較特別的消息,那美國之音把它翻譯成中文,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應美方要求中國在習近平訪美之前,逮捕了黑客。

華盛頓郵報9日報,習近平上個月訪美之前,一到兩個星期,應美國政府要求,前所未有地祕密抓捕了一批,從事網絡黑客活動的嫌疑人。

那美國情報和司法部門,向中國提交過一份黑名單,中國按照這個黑名單,對這些人實施了祕密抓捕。中國這樣做的目的,可能是為了緩解與華盛頓的緊張關係,習近平訪美前,奧巴馬曾經威脅要對中國進行經濟制裁。

為什麼這麼做?環境所致,對吧!有關黑客的網絡攻擊的內容,我們在節目中評論很多,凡這部分內容就會涉及到,很多具體朋友的愛國主義的觀點,很不接受石濤的說法。

那今天我看到這真實的一面,主政的人抓了那些人,外交的角度,人家還在說安全網絡攻擊。但是實際對話當中,那今天主政的人,確實是按照美國人要求做了。

回過頭來在10月中旬,召開五中全會時,他會以這樣的身分、以這樣的氛圍,和已經徐才厚死了、郭伯雄砍了、周永康折了、令計劃完了、蘇榮是個未知數的情況下,開五中全會。

開五中全會的時候,320多個兒子在他的手裡頭,用共產黨的方式、用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的機構、共產黨殺人不眨眼的絕乎的做法,以保自己的性命為根本,幹死共產黨。

不是一定要幹死它,是沒有任何出路,這叫天意。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