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利:不自認為最好 但準備成為更好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巴西足壇傳奇貝利到訪印度東部加爾各答市,在與學生的互動中告訴他們要努力工作,永遠不要自滿。

現年74歲的貝利正在展開一項全球巡迴,為巴西足球造勢。在對睽違38年的印度為期一週的訪問中,他分享了人生經歷並回答學生的提問。

巴西球王貝利:「父親曾經告訴我,你可以盡情踢球,因為這是上帝的恩賜。這是上帝的恩賜,你沒有做任何事情來得到它。但如果你做好準備,如果你尊重他人,如果你從來沒有認為你是最好的——因為如果你認為你是最好的,你就會迷失自己的位置——那麼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這就是我給你的答案。千萬不要以為你是最好的,你必須努力準備讓自己更好,越來越好。」

貝利的到場讓全場沸騰,人們歡呼他的名字。在被問到對印度足球隊員的看法,以及能否有機會拿下世界盃時,貝利鼓勵他們繼續努力,並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

巴西球王貝利:「足球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家庭,這毫無疑問。」

貝利原名埃德森•阿蘭特斯•多•納西門託,在職業球員生涯中的進球總數超過1,280個,包括至少92次帽子戲法,並摘得3屆世界盃冠軍獎牌,17歲就成為最年輕的金牌得主,被許多人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

相關文章
評論